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迈克尔-杰克逊继续惊人 私会波霸女甜蜜约会

  本报讯 (记者张麟)迈克尔•杰克逊继续做出令人吃惊的行为。据英国《每日镜报》披露,这个昔日的歌坛大哥大目前有了新女友——《花花公子》女郎,41岁的“波霸”帕米拉•安德森。两人在洛杉矶的Malibu有了两次甜蜜约会,被爆谱出新恋曲。

  据友人透露,杰克逊和帕米拉已经在Malibu海滩和咖啡店里进行了两次的秘密约会,都喜欢整容的两人简直是一见如故。据悉,帕米拉一直都杰克逊的忠实粉丝,而如今这种“好意”已经是相互的了,“杰克逊向帕米拉谈起自己的新专辑、孩子等,帕米拉听得津津有味”。

  帕米拉有着36-22-34的傲人三围,是《花花公子》封面的常客。最近她还以41岁的高龄在自己的真人秀节目中全裸出境,赚取眼球。和杰克逊两次不长久的婚姻相比,帕米拉完全是有过之而无不及,她和摇滚歌手汤米•李、希尔顿的前夫瑞克•萨卢姆以及奇德•洛克都有过不到3年的婚姻。

  【来源:南方都市报】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帕米拉 | 杰克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