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杜汶泽:不敢得罪刘德华 最怕失去田蕊妮(图)

  香港访谈节目《主播会客室》每集均会专访名人红星,把他们的内心世界呈现在观众眼前,今集主播李润庭就访问杜汶泽。他在访问中承认入娱乐圈多年,敌人多过朋友,向老婆发表爱的宣言,又强调不可以失去田蕊妮。

杜汶泽坦言很多人是不敢得罪的
杜汶泽坦言很多人是不敢得罪的

杜汶泽最怕失去老婆
杜汶泽最怕失去老婆

杜汶泽珍视婚姻
杜汶泽珍视婚姻

  一向自称为“烂仔”的杜汶泽响应过去多段和艺人、老板不和传闻。他承认在娱乐圈工作多年,敌人比朋友多,但认为自己所得罪的都是衰人。虽然如此,谈到与他传不和的吴君如、林建岳及刘德华,他就表示大感无奈,“其实他们都是我不敢得罪的人。”他又认为自己最错、最疏忽是与传媒的关系不好,对于此深表后悔。

  虽然他圈内朋友不多,但可以娶到同是娱乐圈中人的田蕊妮是杜汶泽一生最大荣幸。杜汶泽坦言田蕊妮比他更清楚自己,回想当初追求大块田时就好像打了一场硬仗,他深明哪有父母会放心让自己女儿与一个“烂仔”交往,幸而时间可证明他的真心真意。

被问到,可曾有第三者介入他俩的感情?他坦白承认是有的,不过他就不愿透露是圈中人还是圈外人,只是说:“她是一个无辜的人。”他很感激当年田蕊妮还愿意为他“做错事”而大发雷霆,如果她没有反应,他就会失去这段感情,更加会失去一个凡事都以自己为先的好老婆。他又扬言:“如果我现在失去老婆,我真是给你看。”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汶泽 | 田蕊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