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9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陈慧琳坐大红花轿预演婚礼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9月04日08:34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图片社供图

  陈慧琳(Kelly)自宣布于10月2日与拍拖十多年的男友Alex结婚后,每次出现均面露甜蜜笑容。男家日前已进行婚前传统的“过大礼”习俗,并盛传礼金高达千万元,准新娘Kelly则予以否认。

  昨日Kelly以代言人身分,出席发布会,在半百传媒见证下预演一场中式婚礼,弄得这位准刘太全程笑不拢嘴。身穿红色礼服的她,坐上大红花轿,由4名男士抬出场,她对穿上裙褂的小妹妹揽住不放,大显母爱。

  她在台上提及“过大礼”仪式,她开心说父亲的家已放满礼饼、椰子、利市、酒和龙凤烛。有传Alex给予过千万礼金?Kelly否认道:“不是!谁说的?我同Alex这么多年是讲心不讲金,这次还有好多赞助,我帮他省了不少老本!下星期开始会陆续向亲友发出千张喜帖,喜帖有我的构思,是传统白色再加点色彩,但没有我同Alex的相片。”

  Kelly透露待嫁心情并不紧张,笑言Alex大婚当晚要上台致辞,所以比她更为紧张;而当晚姐妹团已构思多个游戏戏弄他。问到Alex减肥计划进展如何?她说已有少少进展,对方能忍住少吃。若Alex未能成功收身会否收货?她甜笑说﹕“不管怎样都收货啦!”她更爆Alex担心着白色礼服视觉上会肥。至于她已预备好3套晚装,但奚仲文设计的婚纱还未完成,所以赶不及拍婚纱照,考虑婚礼当日即场拍摄。Kelly同时还透露目前已经挑选了三套礼服,龙凤镯、钻石戒指、项链等配饰也已准备就绪。

(责任编辑:Michel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