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08央视中秋双语晚会 > 新闻动态

央视秋晚将放奥运开幕式焰火 百束烟花同时起爆

  作为北京奥运会结束后的第一场大型直播晚会,中央电视台2008中秋晚会将于9月14日晚在山东省荣成市举办,作为有史以来第一次在中秋长假中举办的晚会,此台晚会不光在节目安排与明星阵容上颇具看点,高科技焰火的燃放与舞台搭建中环保科技的运用也是本次晚会最大的亮点。

  自从创办伊始,炫目的焰火就是中秋晚会的一大特色。今年奥运会开幕式的成功,美丽的焰火功不可没,“29个大脚印”至今让人记忆犹新。今年央视中秋晚会为奥运庆功的元素占了相当比重,而在奥运开幕式及闭幕式上广泛采用的最新焰火技术也将在秋晚中再现。

  据中秋晚会总导演郭霁红介绍,晚会上使用的焰火将全部从湖南浏阳运抵山东荣成,这次奥运会焰火的相关科技攻关成果也将让中秋晚会受益,在艺术效果上使用电脑技术让几百束烟花在相同时间内起爆,升到指定高度后再一起二次引爆,力求为观众打造出最华美的“海上生明月,天涯共此时”的中秋美景。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