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阮经天女友许玮宁小腹微凸疑似怀孕(图)

阮经天(小天)昨出席电影《冏男孩》首映
阮经天(小天)昨出席电影《冏男孩》首映
设计对白:其实是宿便
设计对白:其实是宿便

  阮经天(小天)昨出席电影《冏男孩》首映,仅是客串演出的他却是压轴出场,他一来就满身大汗,但被问到8月31日许玮宁在垦丁被拍到腹部疑似贴了避孕贴布、前天又被拍到小腹微凸的照片,是不是有喜了?原本面带笑容的他马上变脸,一脸严肃地说:“请大家体谅我想保护1个人的心情。”再追问是指保护许玮宁吗?他说:“今天是别人的场子,不方便多讲。”

  阮经天暴红后行程满档,也展开全方位抢钱计划,昨晚的首映典礼上,有无数电影圈前辈,但他的风头因带马子去垦丁放浪形骸最健,会后还留下来与监制李烈、演员马志翔接受媒体采访,抢尽2个童星主角李冠毅和潘亲御的风头。

为不模糊焦点,全程他只回答跟电影有关的问题,他说:“我小时候很冏,没有勇气做一些事情,也不敢跟女生开玩笑。”

  许玮宁昨与阮经天冲浪新闻见报,比基尼下“疑似”出现避孕贴布,成为话题,得知新闻即将曝光,前天她下通告时神情凝重、拚命咬手指,站在路边发呆时脚踩三七步,十分不雅。

  许玮宁既为名模、又爱冲浪,应是身材惹火,但记者发现她下腹明显隆起,下半身体态大变形,她与小天垦丁鸳鸯戏水新闻见光,凯渥经纪人麻生汶昨表示,许玮宁个性开朗,其实对于和小天去冲浪被拍并未影响心情,但的确有点在乎在照片中自己的小腹显得圆滚滚,许玮宁表示绝对没有怀孕,最近会努力减肥恢复名模窈窕体态。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许玮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