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3/1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成龙获封荣誉教授 将做剧版《少林寺》监制(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9月04日07:58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图片社供图

  成龙获萨瓦纳艺术设计学院颁授名誉教授衔,以表扬他致力推动教育。他出席颁授仪式,实时穿上教授袍,他坦言没想过会得到此荣誉,自问亦没有那么伟大,只是大家夸奖了。成龙觉得自己成功,也应想想其它人的,多年来他也没想过有回报,只希望可以做得更好。他指这间大学是在美国的,他很希望可以在香港开学府,培育香港人,如果真的港开办学校,他不介意穿上这套教授袍讲课。成龙在内地办了龙的传人选拔赛,选出有潜质的新人力捧,他亦特别安排得奖者及其它参赛者在会上表演。成龙说,龙的传人是由几十万人拣出来,冠军是美国华侨、亚军是天津人、季军则是纽约人,他已签了十六个新人,打算开戏力捧他们。成龙又谓,十二月将开拍三十集电视剧《少林寺》,他会亲自做监制,问他会预祖名一份吗?他坦言不会,并指祖名有自己的发展。

(责任编辑:Michel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