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越狱》 > 《越狱》相关报道

《越狱4》首集收视惨淡 主演米勒暗示震撼结局

  本报讯 (记者张麟)莎拉回归、不再越狱,《越狱》第四季于美国时间9月1日晚上演。作为最受中国观众关注的美剧之一,国内广大“越狱迷”对于此次华丽回归期盼已久。从首播的反应来看,大家对于莎拉的回归还是“心存感激”,但由于剧情的设计都过于牵强,依旧挽救不了日益下滑的收视。据尼尔森收视调查的数据,第四季首播集的收视率仅为650万人次,不仅比上季首播下滑了100万人次,和口碑最好的第一季相比更是相差400万之多。首播结尾时,迈克尔有流下鼻血的场景,让大家对他的健康担忧。主演米勒(Wentworth Miller)甚至暗示迈克尔会死的命运,更是留下悲剧色彩。其实,播到第四季的《越狱》,收视率一季不如一季,再这样下去,难逃被停播的命运。不过,迈克尔如果真的死掉,倒也为该剧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 观众质疑

  剧情牵强 新角色表现平平

   第四季的首播中,迈克尔一群人迅速集合来到洛杉矶,从“越狱”变为攻入公司。整个故事发展情节紧凑,脉络清晰。不过,不少越狱迷们还是觉得剧情设置上过于牵强,新登场的人物亮点也不够多。

  质疑 1 前情一笔带过

  首播集里,编剧把第三季重要的铺陈都撇得相当干净。被誉为“地狱中的地狱”的Sona监狱,竟然在一次囚犯暴动中整个夷为平地,而监狱中的Belick、T-bag以及Sucre都轻而易举越狱成功。该情节仅仅是在林肯和迈克尔通电话过程中,匆匆交待了事。最无辜的当然是詹姆斯(James),曾经的主心人物,匆匆走个过场后就遭暗杀。

  网友意见:“编剧都觉得第三季相当失败,所以死了的莎拉复活了,重心角色詹姆斯一开场就毙命了,连强悍的Sona监狱都一把火烧没了”

  质疑 2 新技术太悬乎

  新加入的黑客让迈克尔有了强大的科技协助。不过,他的秘密武器实在夸张,复制数据过程不用通过任何介质,直接贴身2分钟,就可以把数据从记忆卡中拷贝出来。

  网友意见:“只能当成科幻片,要不理解有问题。”

  “人家都说是‘个人专利技术’了,哪有这么容易想到原理。”

  质疑 3 新角色不够抢眼

  作为本季重点新人物,国安部特工丹•斯尔弗(Dan Self),在首播集中却撑不起场面。由于演员迈克尔•拉帕波特(Michael Rapaport)曾经的喜剧角色深入人心,因此他的严肃反而会让人觉得好笑。

  网友意见:“看着他的表演,就让我想到《老友记》和《家庭战争》,还是专心去演喜剧吧。”

  ■ 回应传言

  米帅自爆:或许只有死亡才能赎罪

   在第四季播出前,米勒在接受Hollywood.com网站专访时,透露出一个天大的秘密,《越狱》可能会以迈克尔的以死谢罪而告终!

  米勒表示,早先为救无辜的哥哥逃离监狱的迈克尔,已经不能用“无罪”来形容,他的手上已经沾满了鲜血。对于坊间流传迈克尔难逃一死的流言,米勒不置可否地表示,“在这几个季度中,迈克尔一直受到心灵的煎熬,已经不是好坏的问题。也许只有死亡才能让他觉得对于死去的人有赎罪的感觉”。

  对于莎拉的回归,米勒也相当兴奋,“我觉得她缺席太久了。她的回归不仅对我的角色重要,对于整个戏都是相当重要的”。

  【来源:南方都市报】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迈克尔 | 莎拉 | 詹姆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