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资料库 > 大陆明星 > 章子怡 > 章子怡相关报道

章子怡透露穿衣心得 称不当演员会教书育人

  搜狐娱乐讯 最近一次章子怡(官网,子怡空间)出现在人们的视线中,很多人都有点“惊诧”:肤色变得好健康。当她一身希腊女神的造型出现在芭莎明星慈善夜现场的时候,小麦色的皮肤成为新的亮点。很多人都在猜测,为什么章子怡要将白净的肌肤晒成小麦色?其实,真实的原因比任何猜测都要简单。已经从影十年的章子怡在接受搜狐娱乐专访的时候,回想起十年奋斗的点滴,感受颇多,她说,如果这十年,没有当演员,自己可能已经从事教书育人的工作了。

章子怡的肤色变得好健康

  晒成小麦色为“补钙”

  搜狐娱乐:先说说最近的大变化吧,怎么肤色就突然变成小麦色了?

  章子怡:嗯,刚晒完回来。

  搜狐娱乐:是有意要晒成这样的肤色吗?

  章子怡:因为我的大夫说我缺钙,要我多多晒晒太阳就能多吸收点钙质,所以就晒成这样了……还好吧,哈哈……

  搜狐娱乐:不过按照东方人的审美观来说,是以白为美嘛,晒成这样的肤色,回家了,章妈妈会不会说你?

  章子怡:没有啊,妈妈见了说,咦,这次比上次更黑,我们家人都喜欢,我觉得还是看上去蛮健康的,其实我也挺健康的,哈哈……

章子怡晒成小麦色只为健康

  搜狐娱乐:所以其实就是为了健康,没有说其他的一些原因?

  章子怡:没有没有,我去度假了嘛,无所谓的,我觉得黑了还可以捂回来,就又变白了,就跟头发长长了,再剪短了,然后又长长一样。

  搜狐娱乐:不打算保持这样的肤色吗?

  章子怡:可能要拍新戏了吧,不知道能不能让这么黑。

  告诫女孩子穿衣别太奢华 逛街会去王府井

  从电影演员到频登一流时尚杂志的时尚Icon,章子怡在穿衣上有什么心得给爱美的女孩儿们?日常生活里,章子怡最爱牛仔裤,她告诫女孩儿们不要迷恋奢华装扮,而她回到北京,时不时会去逛的地方是王府井。

告诫女孩子穿衣不要太奢华

  搜狐娱乐:你近两年在造型上有很多尝试,包括烟熏妆等等,是想有意尝试各种新的东西吗?

  章子怡:也不是……我觉得心态很重要,跟玩儿似的,跟你的心情也不一样,也没说刻意地要去怎么做,就是去试试,看有没有让你觉得很新鲜的东西啊,服装也好,造型也好……但是不管是什么造型,不管是谁,要找到适合自己的,这个过程是蛮有意思的。

简单的着装是章子怡平时的喜好

  搜狐娱乐:最近尝试的造型,哪种最喜欢?

  章子怡:我觉得舒服就行了,没有说觉得哪个最喜欢,还得挑一下,希望每个我都最喜欢吧……

  搜狐娱乐:你现在越来越受时尚界的亲睐,有没有什么着装上的建议可以给一些爱美的女孩儿

  章子怡:我觉得大家可能不要太追求奢华,我觉得可能跟你自己的心态有关系,我觉得你自己的心情越平静,可能越不会往这种大的方向走,只要适合自己,把时尚当作一种游戏,就像小朋友玩芭比娃娃一样,他们有很多衣服,然后你可以选这样的鞋,这样的衣服,这样的头型,当它是游戏一样,出来的效果可能会更加的有意思。

  搜狐娱乐:平时不拍戏的时候,会喜欢什么样的着装?

  章子怡:我比较喜欢牛仔裤,我喜欢连衣裙,然后……我喜欢简单一点的。

  搜狐娱乐:那如果回北京了,一般爱逛哪条街?

  章子怡:爱逛哪条街啊?我在北京,基本上我没怎么逛过,因为也不是特别方便,但王府井也会去一去,这样子。

  搜狐娱乐:现在很多明星都会和品牌合作,设计以自己名字命名的香水啊,首饰,皮包之类的,你有这个打算吗?

  章子怡:如果有合适机会的话,我也会吧,我喜欢首饰,让我设计首饰我会很高兴的。

  回首十年:很爱第一部戏 不当演员会教书育人

  十年前,第一部戏《我的父亲母亲》让大家认识了章子怡,十年后,她已经闻名遐迩。但她忘不了那第一部戏,她说她自己很喜欢那部戏。谈到从影十年的感受,她说如果当初没有成为演员,恐怕如今,自己会从事热爱的教育工作。

  搜狐娱乐:你这次代言的珠宝首饰协会在中国成立了十周年,今年同样是你从影十周年的时候,现在还有没有拿出当时的第一部戏看看?

  章子怡:有。第一部戏我还特别喜欢,因为那种淳朴的感觉可能很少见了,我想这十年,也应该不是一个里程碑,我们都是在不断的成长和不断的努力之下被更多的人所接受,这应该说是一个新的起点吧,这十年经历太多事情了,不同的角色给我带来了不同的感受,不同的挑战,不同的环境让我一步一步走到今天,然后,我也觉得我在不断地成长,变得更加的懂事和成熟,我想,接下来的十年,我会做的更好,只要我有一个平和的心态。

  搜狐娱乐:有没有想过,如果当初没有当演员,会从事什么样的工作?

  章子怡:教育吧。

  搜狐娱乐:你很喜欢孩子……

  章子怡:对,我觉得我有这份耐心,有这份坚韧的精神。其实做哪一行都是一样的,成功的人都有这样一个……就是说,吃苦在先……

  搜狐娱乐:刚才你讲的,其实是作为演员的十年,如果说作为一个女孩儿成长为女人的十年,你觉得自己最大的变化和感慨是什么?

  章子怡:我觉得,小女孩儿的时候,可能什么也不懂,我刚出道的那几年,就在拼命地工作,想证实给大家看,我不只是有机会,也是有能力的,但到今天,我觉得,其实我没有说过太多,也没有解释过太多,我觉得成功与否,如果只是机遇的话,可能那是比较瞬间的。我到今天,可能还是会有这样一个原则,就是很努力地做我的工作,就是,每一部电影,我在选择上面都是很认真的,很谨慎的,那我就希望每一部电影都是有品质的,是一部可以留下来的作品……所以,从女孩到小女人,再到三十岁的成熟女人,可能每个阶段都会有不一样的感受。那我觉得,很重要,很重要的一点,就是心态,别太较真儿了,对很多事情,只有这样,你才会让自己变得更加轻松,才会把你工作和生活的平衡点去把握得更好。

  搜狐娱乐:那你觉得现在这么多的大品牌看重你,找你做代言,是看中了你的哪些品质呢?

  章子怡:那你去问他们吧,哈哈……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章子怡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