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上海电影集团官网 > 新闻快递

《木乃伊3》全国上映 零点场引爆周二观影狂潮

  中国制造的首部好莱坞魔幻历险大片《木乃伊3》2日全国上映,为迎接这部影迷翘首期盼许久的影片,各地影院特别开设的零点首映反应热烈,场场火爆。各大院线认为,这部在中国拍摄的好莱坞大制作,最受中国观众期待,选择奥运会之后的档期,作为大片的首棒出击,可谓占天时地利人和,上映首天又是周二半价日,相信会为影片在中国的票房创下开门红。

  《木乃伊3》的出品人黄建新导演曾在影片首映式上表示,《木乃伊3》正是中国电影市场上缺乏的纯商业大片。而观看了《木乃伊3》零点引爆场的观众们的热烈反应,正回应了黄导演的说法。许多观众表示,《木乃伊3》有令人震惊的电脑特效,有精彩激烈的动作打斗,还有让人捧腹的搞笑角色和剧情,这些正是他们走进电影院想要寻求的观感刺激和娱乐享受。作为一部娱乐至上的商业大片,《木乃伊3》可以提供给观众的娱乐热点分量十足。

  热点一:特效场面

  《木乃伊》系列的特色之一就是令人称道的特效场面,这一特色在《木乃伊3》中继续发扬光大,以980个电脑特技镜头的数量远远超过第一集的225个和第二集的510个。观众不仅在影片中看到千军万马的木乃伊士兵征战沙场的大场面,就连木乃伊变身为怪兽的细枝末节都能看得清清楚楚。用电脑特技创造出来的喜玛拉雅雪人更是栩栩如生,身手矫捷,加上一泻千里的大雪崩效果,动作场面震撼银幕。除此之外,动用一吨烟花制造的老上海大街追逐战中的炫目爆破,以及电脑合成的香格里拉人间仙境,都让观众叹为观止。

  热点二:功夫动作

  《木乃伊3》延续历险大片的必备要素——精彩动作打斗,此次李连杰、杨紫琼等华人功夫巨星的加入,中国功夫让影片的动作戏更加精致精彩。配合宏大的场面,加上电脑特效的帮助,影片的动作场面营造出强烈的现场感,让观众如身临其境,经历惊心动魄的历险之旅。

  热点三:幽默搞笑

  《木乃伊3》剧情紧张刺激,高潮迭起,却也不乏穿插其中的幽默,张弛有度地缓解影片紧张的气氛。《木乃伊》系列的招牌人物男主角布兰登?弗雷泽和乔纳森的扮演者约翰?汉纳在《木乃伊3》中继续搞笑之能事,无论是退休生活的自娱自乐,还是生死关头的插科打诨,都让观众爆发出阵阵笑声。

  《木乃伊3》是中国制造纯娱乐商业大片的首次尝试,在零点首映场的表现上获得了绝大多数观众的肯定,许多观众认为《木乃伊3》很适合跟朋友一起休闲娱乐时来观看。《木乃伊3》作为奥运之后首部出击的大片,将成为9月荧屏之外大银幕上的首选。

  
(责任编辑:宋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