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电视剧《绝密押运》 > 新闻动态

王斑领衔主演 武警特殊兵种的《绝密押运》

  25集电视剧《绝密押运》首次全方位展现了武警押运战士的生活,题材新颖。作为该剧制片人的李京说:“押运武警每天都要与过亿的现金为伴,重大财产也总是在他们触手可及的地方。每时每刻的诱惑、犹如头顶泰山般的压力、无处不在的危险,都是这群普通士兵日常生活的一部分,而在这些常人无法想象的困难中始终保持一颗忠诚、果敢、平静之心,便是押运战士最打动我们的地方。”也正像制片人李京所说,这是中国第一部以金库押运兵为题材的电视剧,也融合了解密、悬疑、悲情,等几大扣人心弦的要素和看点。而《绝密押运》也得到了武警总部的高度重视与密切配合。

王斑
王斑

王斑
王斑

王斑
王斑

  而剧中的核心人物——中队长邵笛经过制片方层层筛选,最终确定由中国国家话剧团一级演员王斑饰演。他也笑称自己是“制服专业户”,无论是硝烟弥漫的战争年代的英雄,还是和平年代的现代化军人,王斑都有过生动的诠释。而这次他又一次穿上制服,饰演百姓眼中保证人民生命财产的武警,不同的是,这些武警是与保卫国家机密财产息息相关的一群人-----威武而又充满神秘色彩的押运武警,武警中最为特殊的一个兵种。

  王斑表示:“戏越演越难,越难越想挑战,既然挑战了,就只想战胜它。”“我也不想重复在银屏上一再重复的武警中队长的模式,而是反向思考,寻找人物身上的特点甚至缺点,从每一个细节入手,让观众能真实感受到这个角色虽远即近,并且记住押运武警中队长邵笛的名字。 ”

  穿上武警制服的王斑,有着所有武警官兵具备的威武神气,而神情中又带着这只“押运”特殊兵种身上才有的机智警觉,导演和剧组演员都说王斑是他们见过的“最像真实生活中武警的武警”,王斑相信,他将带领自己的“武警战士”,为观众展现出一群视忠诚高于生命的可爱可敬的押运武警们。

  
(责任编辑:薄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邵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