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 《浣花洗剑录》 > 《浣花洗剑录》角色分析

资料:《浣花洗剑录》人物小传-乔振宇饰方宝玉

  方宝玉 20岁左右,白艳烛与侯渊之子

  生性开朗,聪明伶俐,坦率真诚、倾心痴情

  出生于武术世家的他从小被外公禁止接触武功,要求饱读诗书,考取功名,光宗耀祖。外公与东洋武士比武死在其剑下,为了报仇雪恨,宝玉重新树立信心,决定努力学武,于是去投奔紫衣侯。在前往渤海之滨的途中,紫衣侯养女奔月从恶人手中救下宝玉,两人一见钟情,从此难舍难分。为了替死去的外公报仇,为了救下被奸人虏走的心爱女人,为了中原武林名剑不落入东瀛人之手,宝玉在酒肉池林主人金祖扬的帮助下练成了一身绝世武功,但涉世未深的他在白云观遭到所谓的武林侠士的暗算,新婚之夜进错了洞房,从此纠缠于两个女人的误会中。

  因发现了木郎神君的真正身份是朝廷的鹰犬,宝玉遭到了木郎神君的陷害,与此同时还发现了自己的外公竟然是诈死,并且归顺了朝廷来对付中原武林人士,宝玉受到了极大的打击。得知亲生父亲竟是被自己一向敬重的紫衣侯误杀的侯渊,他再一次经受着痛苦的煎熬。他的痛苦远不止这些,为了救下再一次被木郎神君抓走的奔月,宝玉跟随木郎神君一帮人来到了罗亚古城。在这里他知道了自己的亲生母亲就是白水圣母,而一向被他视为民族敌人的大藏却是他的哥哥。这一切让他十分震惊,但面对大敌当前,他接受了眼前的这些事实,与大藏双战木郎神君。

  

    
(责任编辑:逃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