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王丽坤两片齐热播 牵手海岩柳云龙(图)

  近几年来,谍战剧异军突起,几乎占满了各大电视台的黄金档。正当各大年代戏争先恐后的拉拢观众时,一部更贴近生活的电视剧《金耳环》破茧而出,一下子吸引了不少观众的眼球,迅速走红荧屏。这部由海岩制作,王丽坤等领衔主演的家庭情感剧自开播以来广受观众欢迎,南方台播出时曾一度创下收视第一的好成绩,目前,该剧正在北京热播,同样反响不俗。与此同时,由王丽坤携手柳云龙联袂主演的悬疑大剧《血色迷雾》也于近日在上海首播,《血色迷雾》是柳云龙继《暗算》后又一部自导自演的悬疑力作,在上海开播几天便捷报不断,收视成绩相当可观。

王丽坤《金耳环》中演绎精彩
王丽坤《金耳环》中演绎精彩

  海岩数年磨一剑的最新力作《金耳环》讲述的情节,并不以离奇编造的悬疑故事吸引观众的眼球,反而是一个并不算复杂的寻亲故事。少年陆保良为了完成妈妈临终的嘱托而寻找离家出走的姐姐,踏上了一条漫漫的艰辛的寻找之路。看似没有曲折离奇的故事情节,实则充满韵味,真实感人,将人间最真切的亲情呈现于观众眼前。王丽坤正是姐姐陆保珍的扮演者,也是推动本剧整个故事发展的关键人物,在爱情和亲情面前,陆保珍毅然选择了前者,但生活当中,王丽坤却是个非常注重亲情的女孩,是典型的乖乖女,在她眼中,对父母的爱永远放在第一位,当然,她自己也能够理解陆保珍“背板”的爱。

王丽坤与柳云龙
王丽坤与柳云龙

  在《血色迷雾》中,王丽坤受柳云龙导演钦点饰演女一号,并和柳导在戏中上演了一段惊心动魄而又真实感人的“乱世情”。为此,王丽坤也表示非常的过瘾,“《血色迷雾》是我和柳导合作的第一部电视剧,也是我第一次拍悬疑惊悚剧,柳导是个完美主义者,每个细节都力求做到最好,跟他拍戏过程中学到了很多东西,自己在演技上也提高了不少,希望观众能喜欢这部剧”。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丽坤 | 柳云龙 | 柳导 | 陆保珍 | 海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