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零点《非常道》:中报“金鹰节”谁是大赢家

  8月30号注定时个"一箭双雕"的特别日子,一是股市的盛典中报披露完毕,二是电视的盛宴第七节金鹰节的颁奖典礼,所以我们今天也来模拟一个中报"金鹰节"颁奖典礼,《听我非常道》主持人李南邀请来了评委西南证券策略分析师张刚,还有颁奖嘉宾-《听我非常道》主编马大伟一起为中报颁奖。

   7月份张刚曾经来到《听我非常道》做过中报行情的预测,张刚就不幸言中,说中报行情前稳后弱,现在真正的数据出来了,张刚能给我们带来怎样的解读呢?听说张刚也是从8月30号开始连加了三天班写报告,今天带来的都是非常新鲜的研究成果,在我们节目首次发布。那么各大上市公司总体业绩如何评价?到底谁是中报最佳表现奖、最拖后腿奖呢?谁又能摘得最具实力、最具希望行业的桂冠呢?哪个行业是机构眼中的"万人迷"?各大行业激烈角逐上演PK大战。

  中报业绩是好是坏?

  我们总是说等中报出来看业绩,再做定夺,现在中报业绩算好么?上次张刚预测的是报加权平均每股收益为0.27元,同比增幅约为40%,现在看来是低于预期?西南证券策略分析师张刚认为截至8月30日,沪深共有1619家上市公司已经披露了2008年半年报。

  对紫金矿业的数据进行调整后,上市公司2008年上半年加权平均每股收益、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分别为0.247元和8.14%,高于2007年半年报的0.193元和7.75%,增长幅度分别为27.98%和4.98%,保持增长趋势。不过,这两个数据第一季度的同比增幅为41.79%和11.72%,显示半年报业绩的同比增长趋势明显放缓。

  中报"金鹰节"谁是大赢家

  本次金鹰节颁奖盛典想必大家看的激情澎湃、羡慕那些获奖的演员。蒋雯丽无疑成为当晚最大的赢家,而王宝强则是当晚最大的亮点。中报金鹰节谁又是最大的赢家呢?据中报显示盈利巨头银行、石油石化、保险、钢铁贡献较大,而亏损大户电力、化工、综合、电子类公司拖累整体业绩。这些行业中谁能摘得最佳表现奖、最具实力奖、最有希望行业奖?谁又能获得最拖后腿奖呢?谁又是最大方的公司呢?最假的分红最实在的分红有归属那个公司呢?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收看今晚零点湖南卫视《听我非常道》之中报"金鹰节"谁是"王宝强"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