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佟文震撼《天下女人》 修电器做饭样样强

  近日,《天下女人》迎来一位重量级嘉宾--女子78公斤级柔道冠军佟文。当佟文出现在演播室时,她1.80的个头128公斤的体重不禁让人"震撼",但一聊起来,佟文的细腻和灵秀完全颠覆了我们的第一印象。

  场下的佟文和赛场上那个气势汹汹、力拔千金的柔道冠军完全不同,她的开朗和乐观深深地感染着场上的每一名观众,而她的细腻和体贴也让我们赞叹她可以把职业和生活分得如此清楚。佟文这次是带着自己的宝贝"金镶玉"来的,由于在颁奖时很匆忙,颁奖嘉宾忘记发给她装金牌的小盒子,佟文就自己弄了一个小布兜,把金牌装在里面生怕有一点磨损。

  佟文是个乐观、拥有强大信念的人。在赛场上最后15秒扳倒对手,很多人认为十分惊险,但在佟文眼里却是志在必得,"我不可能是第二,我肯定会赢"。刚上场的时候,因为主场作战各方面的压力比较大,佟文不是特别放得开,一时的输分让她在最后20秒燃起了斗志,"我不能以第二名的成绩结束比赛",和教练短暂的交流之后,她用漂亮的"一本"将对手摔倒在地。

  13岁时佟文身高就达到1.78,体重也有128公斤,这样的体形通常会然让一般的女孩子感到自卑,但佟文的"胖佟"生活过的却是有滋有味,"我长得白,又特别胖,别人都觉得我很可爱,别人都说这闺女挺耐人的。"再长大一些,到了爱美的年龄,"我已经来到柔道队了",佟文乐呵呵的说。

  佟文是个特别心灵手巧的女孩,每次教练吴卫凤家里有个什么电器坏了,又逢丈夫不在家,佟文就成了教练的免费修理工。吴教练更是夸她"没有佟文不会的",家里电脑坏了找到佟文她总能弄好,相机不行了她也能捯饬好,吴教练说,"就连哪个队员的mp3坏了找她,也不在话下"。

  佟文的细心在队里是出了名的,她会给教练炖比目鱼吃,给妈妈绣十字绣,每次出去打比赛都不忘给队友带好玩的小礼物。在节目中,吴教练还给我们透露了佟文的一件小事:有一次出国回来佟文带了一个烟斗,吴教练很奇怪这是送给谁的,后来一问才知道这是要送给一位队友的爸爸,一次偶然的机会她得知队友的爸爸非常喜欢烟斗就记在了心里。

  节目中,佟文还演唱了一首《阳光总在风雨后》,据说她在队里是"说、学、逗、唱"一样都不差,歌唱得好、舞跳得好、剧本也编得好。目前佟文还是单身,她说想先比一届再考虑找男朋友的事情,她还说如果以后有了孩子会带他满世界的玩。

  敬请关注,6日(周六)晚23:40,播出的《天下女人》。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佟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