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湖南卫视《天龙八部》《爱情需要奇迹》全天播

  记者今日从湖南卫视方面了解到,9月4日明天,湖南卫视白天上午、下午两档剧场将同时“更新换代”,奉献两部剧集接档播出。上午将要播出的是由黄日华、樊少皇、陈浩民出演的古装武侠大戏《天龙八部》,下午档则是爱情浪漫喜剧《爱情需要奇迹》。

两剧都拥有相当多的粉丝群体,这一大气、一诙谐的组合也将给湖南卫视白天的剧场带来全新的享受。

  《天龙八部》是金庸老先生最富盛名的代表作之一,此前也被多次改编为影视作品,而在诸多的作品中,由黄日华、樊少皇、陈浩民出演的这部TVB版《天龙八部》尤其被许多人所喜爱。黄日华在《射雕英雄传》中饰演郭靖赢得了许多观众的支持,而他在本剧中扮演的大侠萧峰,除了有郭靖对于国难、家国、兄弟之情的深沉表现外,更显得阳刚、大气,比郭靖来说是一个外露型的表现方式;而樊少皇饰演的虚竹,也经历了一番奇遇;尤其让人称道的是在剧中扮演段誉的陈浩民,作为他的早期作品之一,陈浩民扮演的段誉潇洒不羁、痴情的性格让人过目不忘,而他和李若彤扮演的王语嫣的这对组合,也被许多观众誉为“神仙眷侣”之一,将给观众带来如梦幻般波澜壮阔的武侠世界。

  另外,9月4日下午档将接档播出的是此前备受好评的《爱情需要奇迹》。此剧在此前曾在湖南卫视“浪漫爱情诙谐故事”中接档播出,备受好评,在各方都不太看好的情况下一路收视飙升,最高收视份额接近10%,可以说是湖南卫视近期表现最好的剧集之一。在剧中李奎汉饰演的富家公子陈正彪,在相亲的时候偶遇一个冒名顶替者老模特车凤心,而随后正彪因为乱花钱而导致被家族赶出来接受单独生活训练,走投无路的正彪无意间被凤心收留住下,两人之间爆发出一连串笑料,而在这之中,正彪慢慢接近了凤心的生活,也慢慢爱上了这个年纪比自己大的女人……他们之间将会发现什么有趣的故事?正彪和凤心的爱情会遭遇什么波折?湖南卫视9月4日下午将接档播出。不容错过。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浩民 | 郭靖 | 黄日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