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神州音画 > 最新动态

李菁何云伟:我们就这样“穿帮”!

  原本练嘴皮子、逗哏俱帅的李菁、何云伟偏偏会在《神州音话》张口结舌?是谁令这对“瘦小组合”冒出冷汗?是唱歌还是扮戏更能让他们张扬自我?近日在录制现场,主持人丛薇机智挑战两位郭德纲的两员爱将!

  当春妮大胆揭底李菁与何云伟的幕后趣闻,二人顺势现场再出爆笑小品,那他们又会对亮丽的春妮作何评价呢?何云伟“溜”进德云社竟是“机缘巧合”,而李菁的成长经历反而一波三折,一个大学本科生到底怎么走上了相声舞台,他是半路出家还是自学成才?李菁的父母能否支持儿子的选择?七岁时的李菁居然已经“拦也拦不住”地开始学习独门绝技了?他还有什么拿手好戏值得炫上一炫?



  9月5日李菁、何云伟神奇亮相《神州音话》,两大家子首次相聚说往事,父母们眼中的李菁、何云伟是快乐的,还是沉默的?他们究竟曾有过什么样的非常人生?BTV-2主持人丛薇21:25准时带您看个通透,乐个痛快!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菁 | 何云伟 | 丛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