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魏晨大庆化身白马王子 歌迷四方云集到场助阵

  近日,天娱旗下艺人魏晨应大庆台的邀请,作为该电视台周年台庆的表演嘉宾之一出现在当天的活动中。

  活动当天,众多北方的“乐橙”一大早便聚集在电视台门口,等待偶像魏晨的出现,而其中不乏有特意从外地赶来的歌迷为其现场助阵,众多粉丝身穿橙色T恤组成的欢迎团队在电视台门口显得格外醒目,由此可见魏晨的时下人气。当晚魏晨特意选择白色系的服饰搭配,白色衬衫配上白色休闲裤的他显得更加阳光健康,当晚其献唱的个人音乐作品《少年游》及《小小快乐》也同样引发了现场观众及歌迷的热情。




  久违路面的魏晨目前伤势已有所好转,所以接下来将会全力投入到工作当中。据其本人透露,接下来主要的工作将会围绕着自己的新专辑展开,对于首张EP《乐天派》所取得的成绩,魏晨表示还算满意,在新专辑的录制过程中会一如既往的严格把控每首音乐,力保专辑质量,同时也会尝试一些不同的曲风。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魏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