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范冰冰韩晓今晨抵港 为《胭脂雪》香港首播造势

  香港亚视引进的内地民国大戏《胭脂雪》自8月26日播出后反响颇好,仅三天收视就有平时该时段收视率的2倍之多,电视台因此特诚邀剧集制作方携主演来港宣传,希望收视成绩再接再厉。9月3日,《胭脂雪》的制片人兼主演范冰冰携剧中主要演员韩晓飞赴香港,参加首播发布会,并接受多家香港媒体的采访。


  范冰冰因《心中有鬼》《墨攻》等多部影片中的出色表现,被香港民众所熟知,而其成立个人工作室后,任制片人的第一部作品《胭脂雪》在香港播出未满一周,成绩已颇喜人,同时该剧范冰冰制片兼主演的双重身份,也尤令观众刮目称赞。今晨,范冰冰和剧中主要演员韩晓乘早班飞机从北京赴港,因范冰冰仍在赶拍新戏《麦田》,此行是向剧组告假而来,宣传行程安排较紧,刚抵达酒店还未得休息,两人就接连接受了《苹果日报》、《东方日报》、《明报周刊》、《星岛日报》等多家当地媒体的采访。韩晓在《胭脂雪》中扮演“四姑娘”,她对于香港观众可以说是新面孔,在剧中她将四姑娘前后性格的巨变落差演绎得丝丝入扣,也因此受到喜欢强烈性格变化角色的港剧观众的关注。

  采访中范冰冰向媒体透露,现在正在海拉尔热拍的何平新戏《麦田》,待杀青后,计划11月又开拍继《胭脂雪》之后的工作室第二部作品“金大班”,年底还有与成龙合作,尔东升导演的电影《新宿事件》的宣传。工作一波接着一波,范冰冰坦言,工作全部在自主的掌控之中,即使辛苦也是乐在其中。

  据悉,当天下午范冰冰和韩晓还将出席《胭脂雪》的香港首播发布会,相关新闻请留意后续报道。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范冰冰 | 韩晓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