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后舍男生将唱“海盗船长” 庆功《十全九美》

  由李湘出品,王岳伦导演,立威廉、刘桦、黄奕、后舍男生、汪涵等明星加盟的暑期爆笑喜剧《十全九美》自8月1日上映以来,票房一路飘红,现在更是已经超过5000万关口,创造了今夏的票房神话!《十全九美》以十足的黑马姿态让业内外一片惊叹,它不但让《疯狂的石头》2500万的票房神话作古,更再次向大家证明了“小成本也能赚大钱”!



  票房一路飙升至5000万,而且还未停止增长的势头,这远远超出了出品方的期望值,为此,曾经对票房十分担心的出品方最终确定将于9月3日召开庆功宴,以答谢那些“为这部电影付出自己的努力和心血的幕前幕后英雄”。

  作为影片的明星客串之一以及片尾曲的演唱者,后舍男生可谓占尽了幕前幕后两重身份,这次的庆功宴自然不会落下。据悉,后舍男生将在庆功宴上演绎自己的全新单曲,即影片的片尾曲《海盗船长》。这首贯穿影片的歌曲以其欢快上口的旋律为影片增色不少。为了使《海盗船长》能在庆功宴上达到同电影一样的“囧”笑果,后舍的两个大男生可谓下足了功夫,不但几天前就开始刻苦排练,更在服装和舞蹈上绞尽了脑汁。据悉,他们为配合歌曲,特地准备了应景的海盗服装;在舞蹈方面,后舍不但练就了新奇的舞步,更请来了多位帅气的男生为其伴舞。

  以夸张、鬼马著称的后舍男生永远都不乏新奇的点子,相信届时出场的他们一定会成为庆功宴上的亮点!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