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于娜担任模特老师 为《爱呼2—Fit Love》选角

  近日,著名演员于娜受CCTV-6《爱电影》特别节目《FITLOVER》电影选拔大赛主办方邀请,担任进入决赛的12对情侣选手们的带班形体老师兼总决赛的评委。现在的于娜虽然早已离开T台进入演艺界,但她在模特领域的影响力至今依旧很大。



  在总决赛担任评委之前,于娜特别安排时间给选手们上形体培训课。曾经做过模特老师的于娜,面对众多弟子,没有丝毫畏惧,而是一副胸有成竹的样子。而选手们对自己这位时尚漂亮的老师到来,也报以了热烈的掌声表示欢迎。

  为人师表

  从于娜进入形体教室的第一步起,就显现出了老师的魅力。“嗨,同学们好!”经过简单的问候后,于娜接着就进入了上课内容的环节。本来轻松的气氛马上变得严肃起来。早已备好课的于娜,对学生们讲起课来面面俱到,有条不紊。除了口头上的阐述,于娜还亲自为学生做示范,带领学生一起走台步。为了让学生能更加明白,于娜还专门带了一块白板,在白板上为学生们画图讲解,连在场的工作人员都称赞说:“于娜老师很专业啊!”


  严厉有加

  虽然生活中的于娜活泼开朗、大大咧咧的,但当起老师来却是非常认真,非常严厉的。每示范完一个动作,于娜都会让在场的学生们按着动作要领走一边,对于走得不好的学生,于娜会“毫不保留”的指出错误,然后让其再走一遍。本来有些不太认真的学生,经过于娜的调教,马上变得严肃起来,认真的跟着老师做动作。

  魅力十足

  于娜老师虽然很严厉,但也有几个“调皮捣蛋”的学生,时不时的向老师“发难”。对于学生们提的这些问题,于娜从容面对,一一解答。有一位男同学提出:老师示范的是女模特走的步子,动作很漂亮,很优美。但不知道老师会不会走男模特的步子。面对学生的发难,于娜首先用语言阐述了男模特走台的要领,然后又亲自示范了一边。全体学生对这位魅力十足的老师心服口服。

  课程上完后,于娜对自己的学生提出了要求,希望他们课后能按照课堂上讲得要领认真练习,并希望在比赛中能看到他们好的表现。于娜表示:这些学生又很有潜力,各有所长,只要能认真练习,好好发挥,就一定能取得好成绩!

  担任评委

  9月2日晚,于娜来到北京星光影视基地,担任CCTV-6《爱电影》特别节目——《FITLOVER》电影选拔大赛全国总决赛的评委。昔日的老师变为今天的评委,对于娜来说,这样的角色转变还是第一次遇到。评委的一句话就有可能决定这些选手们的去留,曾担任过“亚洲超级模特大赛”等重大比赛评委的于娜,面对昔日的众多弟子,这次还真有点为难。

  在主持人戴军和经纬的隆重介绍下,一身银色晚礼服的于娜在观众的火爆鼓声下登台,引起众多Fans们的真真尖叫。在戴军的幽默调侃中,于娜对选手的表现做了简评,并且应观众的请求,在台上和著名演员黄渤现场展现了真人走台秀,在场的观众响起热烈的掌声。

  活动结束后,选手们纷纷跟于娜合影留念。于娜表示:这次的老师和评委让他印象深刻,不论比赛结果如何,希望她的学生不要仅仅停留在比赛上,这些经历对他们以后的人生会有很大的帮助。希望他们能再接再厉,早日实现自己的梦想!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于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