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话剧

刘姝含讲述《豪猪式恋爱》 钟情电影更爱话剧

刘姝含
刘姝含

刘姝含
刘姝含

  曾在中国传媒大学黑匣子剧场火爆上演的《豪猪的距离》,经国内外知名的舞美设计师谭泽恩大师倾情加盟,导演张宏、杨扬重新创作之后,于8月27日至9月7日正式登上北京东方先锋剧场舞台,再掀一场“豪猪”狂潮。

刘姝含扮相俏皮可爱
刘姝含扮相俏皮可爱

  这是一部讲述眼下年轻人爱情哲学的先锋戏剧,所有演员都是来自中国传媒大学2005级表演系的学生。虽然还是在校的学生,他们的表演可是一点都不含糊,演出现场时不时传来观众阵阵爆笑声。

  在众多演员之中,有个女生格外抢眼,原来就是电影《请将我遗忘》里面的女主角——刘姝含,许久不见,记者上前开玩笑说:“什么时候转行做了话剧演员?”刘姝含呵呵一笑:“我本来一直就是演话剧的啊!”后来细细聊起来,慢慢了解到刘姝含当年选择报考表演系,就是源于对舞台艺术的痴迷。“那拍电影电视剧跟演话剧,你更喜欢哪一个?”记者忍不住接着刁难。沉思一下,刘姝含坦白道:“只能说钟情电影但更爱话剧。一直到现在,我都还记得当初上表演课时老师说过的话‘舞台上演不了戏的演员,不算是真正的演员’。演话剧,能够激发演员更多的创作的热情,使得表演更加热情,也更具张力。但是,”说到这里,刘姝含吐了吐舌头,又调皮的抱怨道:“前段时间一直在外地拍戏,因为水土不服身体到现在还没恢复过来,如今每天都要排练演出,辛苦极了,站着都能睡着。”看来演话剧还真不是件容易的事。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姝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