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08央视中秋双语晚会 > 新闻动态

最受央视青睐艺人苏有朋将献诗中秋晚会

  中秋临近,台湾艺人苏有朋于近日确定参加由中宣部、中央文明办主办的“我们的节日·中秋”主题文化活动,这是一台以中华经典诗词诵读为主题的文艺晚会。该晚会将于2008年9月14日中秋之夜在中央电视台一套晚间8时播出。苏有朋将朗诵李白的《月下独酌》,并且和金莎合唱《月之故乡》。


  被赞最具文化内涵男艺人

  此次央视主题文艺晚会的现场将设在武汉汉阳月湖月影公园,首次启用的圆形舞台广场将上演诗文诵读、编钟乐舞、古筝古琴齐奏等充满古韵的节目,晚会内容在中秋节前夜通过央视一套、三套和四套向全球播出;专题研讨在武汉图书馆举行,邀请知名专家、学者就中秋文化进行研讨;两场群众文化活动分别在汉口龙王庙公园和百步亭社区开展,包括中秋文化庙会、赏月千家宴等活动,展现中华传统节日的魅力。

  据栏目组编导透露,主办方因看中苏有朋在海外和内地市场的人气及其影响力,特别是近几年来散发出的稳重和颇具艺术家风范的气质。苏有朋将朗诵李白的《月下独酌》,并且和金莎合唱《月之故乡》。据透露,在表现形式上苏有朋可以说是煞费苦心,将以前所谓有的独特方式来重新演绎这首两千多年前的浪漫诗篇,表达对所有华人的美好祝福。歌曲《月之故乡》,词义深远曲风明快,将充分展现苏有朋对海外游子的寄语,希望他们能早回故乡,在月圆之夜能与家人团圆。苏有朋表示从小在母亲的熏陶下对中国的古典诗词一直偏爱有加,现在拍电影虽然忙碌,但百忙之余会特别留下时间,观看于丹讲《论语》、易中天品《三国》等系列节目。更难得的是苏有朋在书法方面也有一定造诣,见过他字迹的人都赞不绝口,称其飘逸洒脱,字如其人。这种不经意间显现的文化内涵,由内而外散发的艺术气质,在两岸三地明星艺人当中都是极其少见的。

  与央视合作频繁

  自从加入内地最具实力的经纪公司华谊兄弟以来,苏有朋在内地的发展可谓一帆风顺,今年更是迅速投身电影业。短短半年,已有三部电影片约在身。中央电视台对发展势头迅猛的苏有朋更是青睐有加,频频向其抛出橄榄枝。最近一次合作是奥运会倒记时十天大型晚会。苏有朋与央视的这次最新合作更是值得期待。

  拍电影录歌忙而有序

  汇集了苏有朋、颜丹晨、范明等一线实力演员的电影《四个丘比特》正在大连进行紧锣密鼓的拍摄,预计九月下旬杀青。苏有朋是绝对的男一号,首次出演一位广告界精英,戏分颇重的苏有朋在忙碌中还要抽出时间为央视录歌。苏有朋表示自己忙累都不算什么,要特别感谢剧组的大力支持。对美丽浪漫的海滨城市大连,苏有朋一直抱有相当的期待,这次有幸来连拍电影,苏有朋更不会错过这个绝对的契机。拍戏之余,变身摄影家留连于大连老虎滩,爱好海鲜的苏有朋还对鲍鱼十分钟情。第29届大众电影百花奖颁奖典礼将于9月13日在大连举办,苏有朋将以闭幕式重量级颁奖嘉宾的身份出席。据悉,电影《四个丘比特》将在明年情人节档与观众见面。结束央视中秋晚会录制和电影拍摄后,苏有朋还将投入到另外一部电影的拍摄中,好莱坞大片《人鱼帝国》也将与今年年底开始拍摄。

  
(责任编辑:小库)

相关新闻

明星--苏有朋

近日于娜前往大连加盟都市爱情电影《四个丘比特》的拍摄剧组,该片由万年国际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与电影家协会联合摄制,在片中于娜将同苏有朋以及四个可爱的四胞胎共同出现在人们面前...

08-09-02 11:21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苏有朋 | 金莎 | 李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