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木乃伊3:龙帝之墓 > 最新动态

《木乃伊3》惊险不失幽默 明星多了笑料不断

昨日上映的《木乃伊3》延续《木乃伊》系列的诙谐幽默,以娱乐至上的角度,在全片中巧妙插入各种笑料桥段,让观众在经历刺激冒险的同时,笑声不断。《木乃伊3》从演员到表演,从主角到配角,在细节处做足功夫博观众一笑,让观众从开场笑到最后。
最自欺欺人的夫妻 《木乃伊3》中经历过前两集跟木乃伊生死对决的男女主角已经金盆洗手,过起了悠闲的退休生活。男主角布兰登•弗雷泽一段自娱自乐的钓鱼运动,女主角玛丽亚•贝罗写不出书稿在书房里的一阵狂乱舞剑,让观众感受到他们对历险生活的向往。而他们又要掩饰这种渴望,表现得安于现状,这样的企图让两人的对话和行为都变得矛盾而搞笑。布兰登•弗雷泽在前两集中就诙谐幽默的表演,在这一集中渐入佳境,并于新的女主角玛丽亚•贝罗擦出新的火花。 年龄差距最大的姐弟恋 《木乃伊3》中男主角的儿子埃里克斯在历险之中,爱上了由梁洛施饰演的陵墓的守护人林。林有不死之身,以守护秋王陵墓上千年,她和20岁的埃里克斯年龄差距足有千余年,而埃里克斯用一句“我不介意跟比我大的女人谈恋爱”,化解了两人之间因悬殊的年龄差距而造成的尴尬,让观众也会心一笑。 金牌男二号 约翰•汉纳饰演的乔纳森是《木乃伊》系列影片的招牌人物,在前两集中他搞笑幽默演出令人印象深刻。在《木乃伊3》中,喜欢装模作样,但总是乌龙百出的乔纳森,几乎出现在所有的重要关头,却总是以出人意料的言语与反应,再次提醒观众他胆小又无伤大雅的贪财个性。在《木乃伊3》中极尽搞笑之能事的乔纳森,让观众在紧张刺激的剧情之中忍俊不禁,是影片中不可或缺的喜剧元素,金牌男二号的称号非他莫属。 最抢镜配角 《木乃伊3》中夺人眼球的角色很多,配角方面也很亮眼。其中最抢镜的配角,莫过于一头坐飞机的牦牛,乔纳森亲切地称其为毛毛小姐,乔纳森在雪山历险中与毛毛小姐建立了深厚的感情,乔纳森与毛毛小姐间朋友般的对话和相处方式让人捧腹,它的演出也十分抢眼,每一次亮相都引发观众阵阵笑声。 如果观众看得仔细,还将在《木乃伊3》中看到更多熟悉的面孔,或者只是一个镜头中的布景,也能让你不由发笑。《木乃伊3》中精心穿插的众多笑料,令影片的每一个镜头都不容错过。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乔纳森 | 埃里克 | 毛毛 | 贝罗 | 布兰登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