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高虎拨开“天眼”盗墓 赞叹新颖播出形式

  近年来,盗墓题材小说流传甚广,其中《鬼吹灯》《盗墓笔记》和《天眼》这三部更是在网络火爆异常。从9月1日起,由演员高虎领衔的改编自《天眼》的27集电视剧《国家宝藏之觐天宝匣》以一种全新的播出形式,在各大网络平台首播。正在广州拍摄新剧《我的30年》的高虎兴奋地表示:“据我所知,这是内地的电视剧首次将首播权交给视频网络平台。以每天一集的形式播出,24小时在各网站循环播放。这样即使我现在外地拍戏,也可以通过网络即时观看自己的表演,真的很方便。”

高虎扮演'老十'

  据高虎透露,早前这些盗墓小说刚开始出现时自己就在网络上疯狂追看。先从《鬼吹灯》看起,完了再攻《盗墓笔记》,最后拿下《天眼》,绝对是它们的铁杆粉丝。高虎说:“这几部书的内容真是稀奇古怪,什么都有,强烈满足了我的好奇心!重叠的墓室、可怕的植物、死亡的诅咒,恶心的动物、沙漠、丛林……盗墓最原始化的展现,刺激的不得了!所以后来有这个机会可以出演《天眼》,我一口就答应了!”

天眼剧照
天眼剧照

  据了解,高虎在剧中扮演山寨的盗墓贼“老十”,是一位铮铮铁骨并且豪气干云的抗日好汉。制片方透露,该片集抗日、悬疑、推理于一身。不仅还原了众多真实战争场面和古代皇家墓室,更重要的是,作为首部涉及古代宝藏发掘全过程的国内原创电视作品,剧中展示相关中国宝藏的玄妙与精美之余,还将披露古代锁具制造的玄机,以及中国祖传的开锁工艺。

  高虎也表示,希望借助网络更家宽广的平台,让更多的网友和观众欣赏到他们这部精彩的改编剧作。而目前自己在拍摄的《我的30年》与《国家宝藏之觐天宝匣》是完全不同的题材,在剧中高虎将扮演一位广州知青,经历改革开放三十年的历史变迁,他希望观众到时会喜欢他塑造的这个全新形象。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高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