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阿Sa台湾夜会吴尊 吃日本菜畅谈近两小时(图)

阿Sa穿热裤现身。

与阿Sa同行的工作人员欲阻挡记者的镜头。

吴尊为演唱会排练,但仍抽空与阿Sa见面。

  阿Sa(蔡卓妍)与吴尊之间的绯闻,一直都传完再传,两人也不避嫌继续来往。记者前日更发现往台湾工作的阿Sa,刚抵台湾便约会吴尊,可见两人交情绝非一般。另一边,阿Sa的“真命男友”郑中基却在内地接受访问时也一改过往不提阿Sa作风,默认情侣关系。

  据报道,阿Sa前晚(1日)由香港飞抵台湾,主要是为林俊杰的MV担任女主角,而她到台湾第一件事就是约吴尊吃饭。虽然吴尊忙于为演唱会日夜彩排,但仍放下排练一起去吃日本菜。
虽然两人并非单独约会,双方都有工作人员在场,不过一到台湾就找绯闻男友见面,更坐了近两小时不停聊天,也真是非一般拍档关系。

  阿Sa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难得到台湾,当然要见老朋友吴尊、庾澄庆及周杰伦等人,她以老朋友来形容两人关系。对于有传郑中基身上有她名字的纹身?阿Sa害羞道:“你们猜啦!”再追问是否打算结婚?阿Sa求饶道:“没想那么多啦!”

  自从阿Sa与吴尊拍完《武侠梁祝》,两人就结成好友,而且阿Sa也不止一次公开称赞吴尊帅气,更承认在拍戏时真的爱上吴尊,还赞对手好有内涵。吴尊同样在人前人后都表示阿Sa对他非常照顾,不仅谈工作,更有很多工作以外的事情都跟他分析,所以他好庆幸自己在圈中结交到一位难得好朋友。

  如今他们的友谊也继续有增无减,阿Sa密会吴尊未知是否得到男友批准?昨日身在杭州的郑中基,亦与拍档姚晨拍一场两人共踩水上单车的戏,在太阳下暴晒1个多小时。戏中他演一个很懦弱的男人,更苦笑不知为何自己演的角色愈来愈弱,不过现实生活中,他绝对是一个可以保护别人的男人。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尊 | 郑中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