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金耳环》回归真实 李倩饰悲情女子命运坎坷

  改编自海岩长篇小说《河流如血》的电视剧《金耳环》自在北京台开播以来广受观众欢迎,该剧是一部回归真实生活的年代戏,讲述的并不是离奇编造的悬疑故事,反而是一个不算复杂的寻亲故事。少年陆保良为了完成妈妈临终的嘱托而寻找离家出走的姐姐,踏上了一条漫漫的艰辛的寻找之路。看似没有曲折离奇的故事情节,实则充满韵味,真实感人,将人间最真切的亲情呈现于观众眼前。与以往“海岩剧”不同,在保持诸多“海岩特色”的基础上,较以往作品有了巨大的转变,更加贴近生活,延续了海岩剧一贯的青春残酷加纯美煽情的文艺路线,主要讲亲情,爱情只是一条副线,案情更少,只是一个背景。《金耳环》这次出人意料地并未将故事重心放在主人公爱情的纠葛上,这次海岩是初次大胆尝试淡化爱情因素,将更多的心力倾注于呼唤亲情的回归。

李倩金耳环

  曾经出演过《武林外史》、《大唐双龙传》、《胭脂雪》、《我们生活的年代》、《乔省长和他的女儿们》的青年演员李倩在《金耳环》中饰演爱上男主人公陆保良的陶菲菲,与以往戏里塑造的形象不同的是,此次在剧中李倩出演了一位命运坎坷沦落风尘的善良女子,虽然是首次出演现代戏,李倩出色的演技将人物的内心情感诠释得十分到位,让观众印象深刻,使得不少观众为剧中陶菲菲的命运落泪。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海岩 | 李倩 | 陆保良 | 陶菲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