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陆毅林嘉欣再度携手 《爱呼》续集演情侣

  央视大戏《夜幕下的哈尔滨》的播出让观众领略到了一个机智果断的成熟男人陆毅,昨日,陆毅现身《爱情左灯右行》发布会,他将在这部《爱情呼叫转移》的续篇中扮演“天蝎自闭男”。据悉,《爱情左灯右行》将一反《爱情呼叫转移》中1男12女的搭配风格,改为1女12男的全新模式。影片描述的是一个知性美女先后介入不同都市型男的感情困扰,对工作中的角色与自身的感情也开始陷入迷惑,在一系列的情感碰撞和茫茫人海寻寻觅觅之后,最后得到了对爱情的至真领悟:FIT IS BEST!适合自己的就是最好的。

发布会主演亮相

  昨日的发布会上,女主演林嘉欣和首波四位男主演一同亮相,此前,陆毅和林嘉欣在惊悚电影《安娜与安娜》中已有过合作,饰演一对夫妻,发布会上陆毅笑称,《安娜与安娜》太悲情了,以至于演完之后都不愿意回忆,所以希望这次的剧本中自己和林嘉欣之间的剧情被设计成喜剧:“一见钟情,爱得死去活来。”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安娜 | 陆毅 | 林嘉欣 | 左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