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新片中体会到成龙不好做 古天乐:几乎死一次

  拍完《保持通话》古天乐才知道当普通人很难,当成龙很痛苦,可是如果要一个普通人做好像成龙这样的大英雄才能做的事情,那几乎就是要他死一次了。还好,他完成得很好,而且神色如常地回到工作和生活中,做一个入行20年的香港艺人。

古天乐体会到动作片不是那么好拍的

  “阿邦不是小职员 他收烂帐的”

  记者:电影中你演一个普通的香港小职员。

  古天乐:也对,也不对的。很普通的香港人,没错,可是他是个收烂帐的,不是帮坏人,是帮公司的,可是还是收烂帐的,说小职员,但你有没有现在我们到窗口前仔细看下旺角街上的来来回回走的人,他们大多数人走路都好快,做事也够利落,你会觉得,哇,这么忙还是很好精神,这个是香港小职员,也是普通人,可是阿邦不是这样的。

满地的可乐罐

  记者:有没有想过为什么非要是这样的一个设定?要那么差劲,不能是香港小职员?

  古天乐:我只是有想过说这个有道理,会是这样的一个人才会做这样的事。他是蛮失意,但是他好像又很努力,那么你就会问到,为什么会这样呢?哦,他会有他性格上的问题。他蛮善良,可是经常好像出神那样子……

  记者:犹豫?

  古天乐:差不多是那样。他说“我说得出做得到”,可是他做不到,但他在还不知道自己行不行的时候,就已经去做了,那最后就做不到,失意了。这个就很不小职员的,因为小职员大多数都是很现实,啊,接到一个陌生电话,对不起小姐,你打错了。大S根本说不到那么多,早收线了。可是阿邦会听下去,他是这样一个人的。

  记者:你是说他做好事救人,其实是因为性格犹豫?

  古天乐:肯定不是,只是开始时候是会,但主要是他很好人。因为剧里他是自己有牺牲的,他救人,可是要牺牲到自己,这个就不是犹豫了,是他善心。

  “成龙不好做的”

  记者:戏里你在惊险救人的时候,还会有很多很好笑的地方。

  古天乐:对,有的。我很喜欢那些部分的。也是他性格,这些东西看上去好像也可以没有,可是,就非常体现他是个什么样的人,他是会都要急死了,还跟人家做选择题,那最后没有办法拿枪出来抢东西,他都要说对不起,还要给钱不用找。

  记者:你有没有觉得,这个很成龙?

  古天乐:成龙不好做的啦!压力好大——我是讲我自己——都是要一次过的戏,没得重来,可是又太惊险,危险……英雄不好做的,几乎都死一次。

  记者:听说,你有辆车有8个替身?你有没有用替身?

  古天乐:每次都是换它,都没换我的。还是要自己来。所以很多很晕……撞完,爬出来,很晕的,那个是真的,好像打完仗,废墟一样——那个感觉是真的。

  记者:自己都觉得难以相信自己会做出那么疯狂或者说厉害的事情来?哪怕是演戏?

  古天乐:是,就是那样。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古天乐 | 成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