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保持通话》三主演力破极限 古天乐救美成英雄

  奥运一过,《保持通话》过审确定上映日的消息随即而来,并冠以“08年最大警匪动作片”和“首部改变好莱坞巨作”的头衔。从主创阵容看,该片导演陈木胜乃是近年来香港屈指可数的票房保障,一贯的惊险动作片路线从2000年《我是谁》一路贯穿,包括《双雄》《宝贝计划》《新警察故事》直到07年的《男儿本色》,均在票房和口碑上有优异表现。美指奚仲文、动作指导李忠志以及摄影指导潘耀明都是港台各大奖项的常客。而主创中最大看点,则在于汇聚中港台两岸三地最顶尖的实力派阵容,意图夺取奥运后“十一黄金周”的票房大头。

古天乐够胆

  古天乐够胆:飞车接落涯 被迫“救美”成英雄

  《保持通话》中,古天乐饰演的阿邦原本是一个诸事不顺的收帐男,离婚后,儿子又要跟随姑妈到国外读书,而一个意外的陌生人来电,却把他不由分说地拖进了一起生死搏命的凶险事件。古天乐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自己第一次演一个意外涉险的普通市民,因为有恻隐之心不得不帮助一个生命收到威胁的陌生女人,最后被迫当了“救美”的英雄。无论是心理还是外部行动都具有很大挑战。但同样也觉得非常刺激。

《保持通话》海报

  “阿邦是一个生活和事业都很不顺的普通人,其实,一开始他并没有想那么多的,没有那种要抗衡命运的想法,所以他不是英雄,他最高的理想就是做到‘说得出,做的到’而已,可是也因为这个原因,才会一步一步被卷得很深。”据古天乐透露,在戏中,他不但要亲身尝试多场飞车、撞车、翻车戏,还有险落悬崖等众多惊险戏要演。而作为一个本无意充英雄的小人物,他在完成各种危险任务的同时,又屡屡闹出笑话。人物因场景的差异,心理也承受各种变化,而这一切都需要他在极短的时间内完成,非常不容易。所幸,古仔这几年演技大有精进,在导演的指导下,一一顺利通过,将“平民英雄”阿邦塑造的活灵活现。

大S够惨

  大S够惨:遭撞遭禁又遭打

  提起大S徐熙媛,必然要提到一长串各异的“从艺职称”:她是知名主持人,也是知名演员,是模特也是歌手,同时还是个文笔不错的美女作家。但总而言之,万变不离其宗的是大S每次亮相时的光彩照人。素来注重自己形象,甚至时常著书以提醒各位女性朋友要关注外表的大S,这次却在《保持通话》中,一反常态,以蓬头垢面声嘶力竭的造型出镜。据称其凄惨表情,在该片亮相戛纳时,甚至震惊了诸多法国电影人!

  原来,《保持通话》中大S饰演的GRACE是一名数年前移民香港的单亲妈妈,作为电机专业的高材生,GRACE开设了一家小有名气的电玩工作室,生活过的相当悠闲。然而祸起萧墙,因家人之故,GRACE遭遇悍匪突然劫持,眼看就要命丧黄泉。

  据剧组工作人员曝料,大S拍摄被匪徒劫持的数场戏几乎可以“遭遇地狱”来形容其惨状:先是遭遇突然被撞车到不省人事,然后又被抓进黑屋,被以刘烨为首的一帮大男人又打又扯,还当着她的面杀死熟人——真是遭遇身心双重巨大打击。而大S为了剧情需要,不但痛哭流涕到嗓音嘶哑,连被人又打又掐,在荒野里狼狈逃命都戏都一一挺下,短短几天戏下来竟然减重9斤,连她本人都说,这是拍电影至今最辛苦最不要命的经历了。真是令人心生无限同情之时,更加紧盼望英雄登场解救美女。

刘烨够悍

  刘烨够悍: 打女人杀小孩 带老外作案

  从造型上而言,刘烨以“一头白发满身黑色”当仁不让成为《保持通话》中最惹人眼球的男主角。据本人透露,这次出演反派霍德能,是刘烨首次尝试一坏到底。而且,与他之前在《天堂口》等片中所演的反派相比,拥有“国际”背景的罪犯霍德能,是一个彻头彻尾的凶残之徒,打女人杀小孩无所不为,其彪悍程度着实让本身“挺善良”的刘烨大大为难了一把。“霍德能电影里有很多场戏是要我令人发指地折磨大S,作恶从无犹豫,感觉上甚至有点神经质,所以在表现他的坏的时候,我特意加了很多细节,比如眼神或者笑,我想这个匪徒无论是给片中人还是观众带来的,除了无所不用其极的坏以外,更应该是一种恐怖感。”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古天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