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我们俩的婚姻》 > 相关新闻——《我们俩的婚姻》

《我们俩的婚姻》首播开门红 李亚鹏遭遇尴尬

  9月2日(昨晚),由李亚鹏主演的现实题材的家庭伦理剧《我们俩的婚姻》,首播当日不论是电视论坛还是相关媒体反响都不错。因其内容关注时下以自我为中心的现代年轻人家庭观念淡薄这个话题,而成为今年下半年倍受关注的剧集。

李亚鹏遭遇“尴尬”

  悬念一:李亚鹏继续尴尬?

  《我们俩的婚姻》昨晚连续三集,便冲突不断,为日后的家庭生活埋下隐患。也为今晚剧情留足悬念。更让李亚鹏扮演的秦岩尴尬不断,双方不欢而散只是开始,今晚李亚鹏又会遭遇什么样的困难?如秦岩所说的:“恋爱是两个人的事,结婚时很多人的事”又有怎样的暗示?是家庭大战还是婆媳关系?剧中形形色色的矛盾会不会成为今后矛盾爆发的导火索,李亚鹏将如何演绎备受冷落的秦岩,是接受还是排斥?

《我们俩的婚姻》首日收视顠红

  悬念二:李亚鹏选择家庭暴力?

  李亚鹏曾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事实和想象是有差异的,想象是美好的偏离事实的,要看清婚姻的本质然后去爱它。”在剧中不断遭遇尴尬处境的秦岩,究竟怎样面对来自妻子的欺骗,母亲的不理解?处处压抑情感的秦岩终于爆发,他将会怎样处理夹在妻子与母亲之间的关系呢?

  本剧在现实生活中的上百个实例当中挑选出最平常最经典的生活写照,浓缩了平常百姓家的人生百事,剧中的婚姻话题,也成为今晚的一大看点。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亚鹏 | 秦岩 | 矛盾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