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尚雯婕火炬传递双喜临门 深圳演唱会重新开锣

  北京残奥会“时代风采”线圣火传递在结束了上海站的传递活动后于9月2日的青岛进行第四站传递。华谊音乐旗下艺人尚雯婕可谓是双喜临门。不仅以自己最佳状态完美地完成了青岛站火炬传递使命,更迎来了曾因协调问题而延误至十月重新开锣的深圳个人演唱会。

尚雯婕青岛传递火炬
尚雯婕青岛传递火炬

尚雯婕青岛传递火炬
尚雯婕青岛传递火炬

  9月2日10时,火炬从青岛奥帆中心旗阵广场出发,沿着陆域停船区,到下水坡道,沿着浮山湾进行海上传递至海上颁奖平台,沿着金湾路、新会路到澳门路,最后到五四广场。整个传递过程共有70名火炬手参加,其中海上安排了5名火炬手,陆上每名火炬手传递路程大约是50米,预计一个小时左右跑完。而尚雯婕正是陆上传递火炬手其中之一。

演唱会也将在十月重新开锣

浑身洋溢着幸福的尚雯婕

  在传递过程中,尚雯婕始终面带微笑,浑身洋溢着幸福乐观与积极向上。她说“能成为残奥会火炬手,不仅仅是我的荣誉,更是我的责任。残奥会是优秀残疾运动员展示才华的窗口和平台,也是奥运精神的更好体现。每一位参赛的运动员在我心里都是英雄!看到这么多身残志坚的人对生活充满热情和自信,我想尽我所能地为他们做些该做的事情,谋更多福利。也希望能够让更多的健全人加入到帮助他们的队伍当中来,关注残疾人,关注社会弱势群体。

”随后,尚雯婕在收火仪式上演绎了一首自己的音乐作品《在世界中心呼唤爱》,用歌声让世界看到中国的和谐和强大,让每一个人深刻感受到爱的力量和自强不息的体育精神,同时让更多的残疾人勇于追求梦想,实现梦想。

  尚雯婕曾原定于5月在深圳体育馆开个人演唱会,却因协调方面出现了变动,不能如期举行。待一切筹备就绪,时间已经由夏天辗转到了秋天。个人演唱会延期近半年,让10月18日即将在深圳体育馆开唱的尚雯婕满怀期待,蓄势待发。虽然之前有过在北展开唱的经验,但是这次在深圳的演唱会,不仅场地变大人数加倍,而且在舞台方面都将有全新的调整和编排。尚雯婕虽然有些压力,毕竟在体育馆开唱对歌手本身的要求将会更加严苛。但她已经做好了充分的准备,期望届时能够呈现给大家一个完美的视听盛宴。负责此次演唱会票务销售的公司中国票务在线将于近日公布购票办法,而尚雯婕也将会在不同领域尝试更多新鲜元素,让购票的歌迷朋友能够“物超所值”。

  据悉,华谊音乐除了已经在全力准备“尚雯婕2008深圳演唱会”外,尚雯婕在上海开唱的计划也正在酝酿中。作为歌坛新人,不仅短期内发行三张唱片,更是计划短期内在三地开唱,尚雯婕正带着超越一切困难的勤奋之姿,为所有爱她的人以及她爱的人努力歌唱。而华谊音乐也有信心通过不断推出的音乐作品以及即将举行的演唱会,将尚雯婕逐步打造成为全面发展且优秀的面向整个亚洲地区的艺人。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