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李亚鹏坦言与王菲婚姻曾遭质疑 女儿出世消成见

  8月31日,电视剧《我们俩的婚姻》在梅地亚中心举行开播发布会。编剧、导演李自人,主演李亚鹏、柯蓝、沈傲君等人悉数到场。发布会现场各位主演就当下很多热门的婚恋问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李亚鹏将主演送给女儿李嫣的玩具现场组装起来并放在了自己的座位上,场面十分温馨。据悉,该剧9月2日起将在中央台首播。中新社发袁方 摄

  版权声明:

  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9月3日电 李亚鹏的好父亲形象被质疑,王菲为他怀了第二胎在家中安胎,有指他夜夜笙歌撇下太太王菲与女儿到夜店狂欢。日前他跟朋友在北京唐会酒吧俱乐部消遣至深夜,酒吧有性感女郎跳TableDance表演。香港“明报”记者就此事问及王菲经理人陈家瑛?她表示早前已响应过,今次她不想再多讲,明白事理的人便会明白。

  李亚鹏早前在访问中就婚姻“出轨”的问题有不同体验,他说不敢保证一定不出轨,但他会提醒自己不要发生那样的事情。

  李亚鹏最近宣传新剧也提到与王菲的婚姻,表示跟普通人没有分别太大,但有时候有钱人的家庭矛盾会比穷人少一些。他称外界对他与王菲的婚姻一直持质疑态度,直至李嫣出世与王菲再度怀孕,大家也承认他们是个幸福家庭。他说多一个孩子就多一分喜悦与责任。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菲 | 李亚鹏 | 李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