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越狱4》解开谜团 迈克莎拉昨日重逢(图)

  北京时间昨日(2日)上午9时,《越狱》第四季前两集如约与观众见面,迈克和莎拉终于重逢,再次成功越狱的迈克、林肯等人终于明白逃出监狱并非获得真正的自由,“公司”的大清洗行动让他们不得不与国家安全部合作,彻底铲除“公司”,只有成功,他们才能获得真正的自由。

  问:莎拉为何“死”而复生

  答:“公司”为胁迫迈克而设计的假象莎拉是死是活、以什么形式与迈克重逢,是《越狱》第四季开篇最大的焦点,果然第一集一开始,迈克全力为莎拉报仇,在准备杀死“猫女”时,迈克终于得知莎拉并没有死,当时林肯看到的人头是另外一具尸体的,“公司”为了继续胁迫迈克而设计了莎拉的假死。


  接下来,迈克开始寻找莎拉。同时,国家安全部也在寻找迈克,希望他帮忙从“公司”手中取回存有“公司”众多机密的储存卡———Scylla,林肯由于自卫时杀了追杀他的杀手而被捕,两兄弟又在拘留室重逢。布鲁斯保释了他们,并带迈克见到了莎拉。

  问:迈克为何消除文身

  答:隐匿身份对抗“公司”

  之前《越狱》的编剧就说第一集就会死掉两个重要人物,果然一开篇,“渔夫”威斯勒因为擅自拿走Scylla的原件,在与迈克、马洪会面时,被“公司”派来的杀手枪杀。而“猫女”因为没有拿到Scylla的原件,让将军非常生气,想让杀手干掉“猫女”,但镜头并未拍摄“猫女”死亡的过程,留下伏笔。果然在第二集结尾,观众可以看到“猫女”并没有死。而是被“公司”关起来严刑拷问。“猫女”最终是继续为“公司”卖命,还是将另有安排,看来编剧还想在她的身上大做文章。

  将军在拿到scylla后,下令展开大清理,迈克、林肯、马洪,一个不留全都杀掉。马洪的妻子和孩子被杀、苏克瑞和Bellick在医院被抓……于是辛苦从监狱逃出来的几个人又见面了,这次他们决定要联手彻底铲除“公司”。为了拥有新的身份而更好地完成任务,迈克忍痛用激光将文身去掉。

  问:新增角色“处女秀”如何

  答:杀手怀特尽显冷面本色

  《越狱》每一季都会有新人加入,这次又有四个新人加入到这一场追捕中,有三人在前两集已经亮相,怀特是“公司”委以重任的杀手,替将军执行大清理的任务,成为迈克和林肯他们面临的头号敌人。第一集的亮相,怀特的冷面形象无疑是非常成功的。

  前两集中,T-Bag的遭遇最为悲惨,拿着鸟书和大笔现金的他,被同伙抢了钱后抛弃在沙漠中,T-Bag和另一个人在沙漠中苦苦穿越,因为饥饿、疲劳起了争执,结果T-Bag失手误杀了他,之后T-Bag升起了篝火,看来T-Bag很可能不得不吃人肉。(记者罗媛媛)

  多数网友肯定《越狱4》

  期待看到莎拉与“猫女”斗智斗勇

  终于等到《越狱》第四季的“越狱迷”们,看完第一集也是百般滋味上心头,很多网友心存疑问,比如T-Bag、苏克瑞和Bellick如何逃出监狱并未明确交代,让观众有些不明白。而之前莎拉死的时候,大部分网友都表示不能接受,但当第四季莎拉终于复活了,观众的心态又有了新的变化,“为什么见到莎拉,只有片刻的喜悦,接下来就索然无味了。就像是十年后再遇中学的初恋情人的那种感觉。也许,那句话真的有道理:相见不如怀念”。

  但大部分观众对新一季前两集的表现满意,认为剧情紧凑,悬念也比较多,依然保持之前的水准。而莎拉的复活,让剧中有了两位吃重的女性角色,也让观众期待这部男人戏中的女人战争,“希望第四季不仅仅展现出迈克的阴暗面,回归的莎拉也一样,他们将共同对付"公司",而莎拉也将与"猫女"斗智斗勇,男人的战争看得多了,现在女人之间的斗争终于开始了。我等着看好戏呢,真巴不得一天两集”。尤其是当迈克在第二集结尾时突然流鼻血,这个镜头让观众无比担心,“迈克不会像韩剧的主角那样,得了不治之症吧?”(记者罗媛媛)

  还有哪些美剧复播

  《英雄》第三季 登陆美国时间:9月22日

  《英雄》第三季的预告片已经新鲜出炉,在这短短两分钟的片子当中,我们看到了许多令人不解的画面,引用片中旁白的原话来说,“这一季没有人是安全的,善与恶的对抗终于开始,而你要选择自己站在哪一边”。

  《丑女贝蒂》第三季 登陆美国时间:9月25日

  艾美奖提名喜剧《丑女贝蒂》在9月份即将回归。贝蒂与会计男友亨利最终还是没能走到一起,随之而来的是一位新帅哥对贝蒂的感情诱惑……第三季中让观众意外的惊喜还很多呢。

  《实习医生格蕾》第五季 登陆美国时间:9月25日

  在上一季的结尾中,凯莉与艾丽卡之间的关系发生了戏剧性的变化,二人更是上演了深情一吻。新一季中这二人之间将会有更加新鲜热辣的故事发生,同时自然少不了马克纠缠其中。

  《绝望主妇》第五季 登陆美国时间:9月28日

  观众们已在第四季的结尾看到苏珊身边的男人变成了由葛尔·哈罗德扮演的杰克逊,据该剧制作人透露,二人在相识之初,杰克逊便疯狂爱上了苏珊。观众最为关心的迈克与苏珊分手一事,将会在新一季的首集解释清楚。 (来源:华商报)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迈克 | 莎拉 | 怀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