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港台电视

小S《康熙》收视大跌 “贱”招不再吃香(图)

当年爱搞怪的小S如今为了老公而矜持

小S与蔡康永主持的《康熙来了》曾经收视火爆

  一贯以耍贱方式搞笑的小S最近“难笑”了,主持的《大小爱吃》因收视不敌新晋主持黄国伦、梁赫群的《王牌大贱谍》而草草收场;上月28日在大S与黑人新节目《舞林大道》中担任客座评审时又再度口无遮拦让黑人和大S“亲嘴、牵手”,另黑人尴尬不已。除了大S警告“千万别影响到他们(指黑人和范玮琪)的感情”外,观众也纷纷痛批这种搞笑“太脑残,没完没了地起哄不仅不好笑,而且让范范情何以堪?”

  事实上,越来越多观众对小S“羞辱嘉宾、爱炫、耍贱”的三招老套路不买账,一些资深“康熙”迷甚至对结婚生子后的小S越来越反感。
目前,“康熙”的收视率也从最高的1.04降到现在的0.67,目前在台湾地区收视跌出综艺节目前20名。不得不说,小S“独树一帜”的无厘头耍贱风格现在已经成为她事业的绊脚石。

  行头

  妖女期 邻家妹妹般讨喜

  妖妇期 越性感却越矜持

  妖女期的小S以俏丽娃娃头短发搭配可爱的小发卡和发箍,并以粉嫩、可爱风格为主要装扮,蕾丝与吊带裙是常见款式。那时的小S有如自家妹妹般清新讨喜,即使她赖在男嘉宾身上乱吃豆腐也给人能接受的“很贱很好笑”的感觉。结婚生子后的小S将短发吹得更服帖并换上发带,衣着也高频率使用黑色、豹纹、皮质超短裙等,虽然尚算养眼,但她顾及老公而日益矜持。2005年,小S在节目中与刘德华跳舞后赖他怀里死活不走,而去年却仅开玩笑让华仔做她女儿的干爹。蔡康永不断帮她制造“吃豆腐”的机会,她也常会以“公婆会看”或“我老公是忠实观众”而拒绝。如今与男星互动时她也只能逼问对方绯闻,有时还以一句“我小孩都生过了,什么没见过”之类的“老娘式”台词彻底洗刷其古灵精怪的一面。

  网友拍砖

  雨人:现在看“康熙”,总觉得小S放不开,没那么好笑了。

  支招

  索性扮清纯女生或委屈小媳妇,从狂吃别人豆腐到被吃豆腐,在《大小爱吃》里扮演惨遭黑人玩弄抛弃的同居女人愤怒地打黑人一巴掌引发的“笑”果就很不俗。

  武器

  妖女期 三招鲜,吃遍天

  妖妇期 咄咄逼人 欺软怕硬

  以往小S的搞笑方式有“晒身材(歌喉)、羞辱嘉宾、耍贱”三招,屡试不爽。如果说当年边听小S唱走调边看周杰伦忍不住憋笑尚算有趣,那事隔3年还在萧敬腾面前表演“真假破音”就新意全无。虽然爱晒身材、歌喉还是继续,但如今又多了“晒豪门、晒老公”。

  同时,如今小S羞辱嘉宾、耍贱也被网友痛批“咄咄逼人、势利”。当她成为来宾口中的“小S姐”时,损嘉宾的方式达到极致,有时反而弄巧成拙。胡杏儿上“康熙”,旁人介绍她代表作是《我的野蛮奶奶》时小S立刻接话“你演的该不是奶奶吧?”让对方尴尬;徐怀珏穿长筒靴上节目时也遭到小S逼着脱鞋,当她的短袜露出后小S又以一句“好老土,靴子怎么能配这种袜子”让气氛很冷。而小S对待大小牌明星态度的迥异也让人认为“欺软怕恶”。

  网友拍砖

  欧罗路:她在生完孩子之后重回节目中的表现似乎逊色很多,搞笑的台词就那么几句,表情也是,在循环炒冷饭。

  zbnfx:我觉得小S需要换一些“梗”了,帝宝(小S的豪宅——编者注)、公婆、老公、贵妇这些已经说了大概有一年了吧,我们路人需要新的爆点啊!

  公秤:别人批评她,她也会觉得很尴尬很不开心,对方如果是大牌,她巴结的功夫可是一流!

  支招

  适当发挥自嘲精神,与嘉宾互损比一个人嚣张更可爱。

  风格

  妖女期 精灵古怪,无所不敢

  妖妇期 搞笑经变妈妈经

  熟悉小S风格的人都知道她开起玩笑百无禁忌,叙事能力一流,什么话题都敢聊,从大胆逼问明星绯闻、自爆王力宏春梦及脑袋停在蔡康永两腿间,似乎每一种武器都使得自然率真。当她越来越多地将“豪门”及“老公、公婆疼爱”挂在嘴边并将话题从五花八门变成妈妈经后,越来越多的观众开始反感。就连《大小爱吃》采访贾永捷与利菁时都能把话题往“公公疼爱自己”之类引导,搞笑方式陈旧且信息量不大。

  网友拍砖

  奈上包子脸:我觉得她越来越有优越感了。以前那个会自嘲的女孩变成了咄咄逼人不耐烦地贵妇人,有点雷。

  苍井优的世界:她这次回归比以前更爱端架子,现在的小S已经不是以前的了,她是真的觉得自己嫁入豪门很了不起。

  支招

  以前小S身边姐妹淘多是阿雅、范晓萱、吴佩慈,现在她则更多与贾永捷、陈孝萱等妈妈来往,还组成“金鸡旺旺会”定期交流妈妈经。如果小S要继续主持年轻人节目,还是得多吸收年轻化资讯,扩大知识面哦。专题撰文时报记者马婷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康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