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亚德里安-布洛迪挤进圣诞节“行骗”

布鲁姆兄弟企图联手搞定富婆
布鲁姆兄弟企图联手搞定富婆

  搜狐娱乐讯 原本打算在10月24日登场的喜剧片《布鲁姆兄弟》(The Brothers Bloom),近日突然决定调整公映策略——影片将在12月19日先做限制规模放映,然后在2009年1月19日做扩大规模放映。男主角亚德里安-布洛迪的“行骗”计划被推迟了两个月。

  《布鲁姆兄弟》由曾执导过《追凶》的新锐导演瑞安-约翰逊执导,影片讲述了布鲁姆和斯蒂芬兄弟两人,与另一个女同伙“棒棒”组成了一支行骗三人组,他们以诈骗谋生,并约定在赚足了钞票之后金盆洗手。

三人的最新目标是一个腰缠万贯的富婆,而前去勾引富婆的布鲁姆,竟然在不知不觉中爱上了对方,于是行骗计划遇到了前所未有的阻碍。这部类似于《火柴人》、《骗中骗》的电影,基本沿袭了好莱坞骗子电影的三大套路:一是帅哥美女云集,二是骗子比正常人可爱,三是爱情打倒一切。不过,导演瑞安-约翰逊却认为,《布鲁姆兄弟》实际上是一种新型骗子电影,全片实际上并没有纠缠于骗与不骗的矛盾,而是放在了人物最微妙的情感变化上,这就使得行骗只是一个行为噱头,角色关系才是最佳的看点。

  扮演布鲁姆的亚德里安-布洛迪,曾在五年前以波兰斯基的《钢琴家》一片获得奥斯卡影帝桂冠,成为当年的最大黑马,不过此后他的星运并不耀眼,在出演了《金刚》、《灵幻夹克》之后基本进入商业片领域,前年拍摄的传记电影《马诺莱特》几乎被雪藏,直到去年的《穿越大吉岭》入围威尼斯影展,布洛迪才开始恢复人气。在本片中于之配戏的是《木乃伊》前两集的女主角蕾切尔-维兹,维兹在这几年完成了夺取奥斯卡和生下孩子的两大任务,开始重新征战影坛,在明智地拒绝了《木乃伊3》后,她将借助本片中的富婆角色散发个人魅力。值得一提的是,扮演女骗子“棒棒”的是日本女星菊地凛子,此女前年曾以《巴别塔》中的哑女角色杀入奥斯卡最佳女配角竞争,迅速成为日本的国际明星之一,有趣的是,也许是菊地凛子哑女角色深入人心的缘故,她在本片依然扮演一个不太说话的女人,基本是靠行为和眼神表现觉得个性,这似乎让菊地凛子式的“沉默”变成了一种招牌。至于出演布鲁姆哥哥的马克-鲁弗洛,倒是一个目前尚未大红大紫,却广受业内激赞的实力派演员,在去年大卫-芬奇执导的《十二宫》和今年的戛纳开幕片《盲流感》中,均有出色表演。

  对于《布鲁姆兄弟》的临时推迟公映日期,导演瑞安-约翰逊的解释是,10月里佳片如云,包括雷德利-斯科特的《谎言之躯》、马克-沃尔伯格主演的《麦克斯-佩恩》、奥立弗-斯通的《W》、克林特-伊斯特伍德的《调包婴儿》、巴里-莱文森的《即时发生》以及青春歌舞片《歌舞青春3》等等,《布鲁姆兄弟》要想争夺票房似乎不太可能。如果采取在圣诞档最热闹的时候小规模亮相,1月19日冰河期高调登场的曲线救国策略,则既可以赢得试水先机,也可以很容易在强片绝迹的时候鹤立鸡群,不失为一个明智之举。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鲁姆 | 布洛 | 约翰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