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刘伟强曾赴美见过陈冠希 拟适当时机再合作拍戏

陈志云(右)送刘伟强一部古典相机
陈志云(右)送刘伟强一部古典相机

  著名导演刘伟强昨接受《志云饭局》访问,并获主持陈志云送赠一部限量版相机。陈志云坦言好想知道导演结婚摆酒是否由张学友结账?出名火爆兼骂人的他是否曾骂走巨星?是否曾掌掴陈冠希(Edison)?郭富城是否不满《风云》造型而不拍第二集?刘伟强表示所有问题都会在节目中作答,但尽量不讲及艺人姓名,因还想请他们拍戏。他又自爆前日找出昔日的会考证,他全部都“担梯”,有两科更加缺席考试,所以陈志云希望藉著导演的际遇,令大家明白到读书不是成功的唯一途径。

  赴美见过陈冠希

  自言很疼锡Edison的导演,坦言在适当时机也会再找Edison拍戏,而他除了会跟Edison通电话,之前赴美时也曾见过对方。他道:“Edison在当地除了不停学习,还有去casting。(淫照事件没影响你对他的观感吗?)没有,那是很私人的事,他也是受害者,被人偷东西,至于此玩意就见人见智,我觉得可以拍,但要小心。(Edison经此事后有何改变?)他以前是一把利刀,但现在就收起了,是成熟了。虽然不知道他是否好仔,但肯定是肋仔,好有才华。(但他的戏都押后推出,你找他拍戏没压力吗?)没有,时间可以淡化一切,适当时候就可以拍。(几时才是适当时候?)越快越好,希望两年后啦!”他又谓Edison也想返港,因为荷里活的文化毕竟有所不同,在当地发展也不是容易的。

  陈志云力撑阿姐

  另外,陈志云被问到汪明荃在《大汇演》当日喝令运动员,最初他称自己不在场,后来记者当脸踢爆他在场,他即解释当时因走来走去故没留意,他道:“我还未见到阿姐,不过她是富经验的主持,处理任何事情都有其方法,事实上现时网上文化很喜欢批评,日前我们都跟艺员谈到此现象,觉得如果批评正确就应接受,但如果自己没做错,就无需把批评放在心裡。”他又谓当日台前幕后都做得辛苦,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包容,相信观众会支持阿姐。而刘伟强亦相信阿姐可能是急起来才大声了,他自己拍戏也经常喝骂人,阿姐跟他比可谓是小巫见大巫。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志云 | 刘伟强 | 陈冠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