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奥运 > 星闻·访谈

纪念邮票将捐赠2008北京残奥会中国代表团

  精彩纷呈的奥运会刚刚跟我们挥手告别,激励人们奋进的残奥会即将上演。

  为了表达支持2008北京残奥会中国代表团,祝福中国残奥健儿在残奥会取得好成绩,《爱遍中国 抗震救灾 众志成城 演艺界爱心捐助纪念邮票/邮册》的出品方代表全体参与本邮票册的演艺界朋友,将为代表团全体成员每人捐赠1套演艺界爱心捐助纪念邮票册特别版----《中国加油 演艺界爱心纪念邮票册》,本次捐赠总价值近20万元。此捐赠事宜已与中国残奥委员会达成共识,并择日进行捐赠交接。

  本套特别版邮票/邮册是专为中国残奥体育代表团出版,在纪念汶川地震-抗震救灾-众志成城-爱心捐助纪念的邮票主题基础上,邮票整版边饰上面加印有中国残奥代表团的标志和“中国加油”“捐赠2008年中国残奥代表团”的字样。

  在刚刚结束的北京奥运会上,中国体育健儿顽强拼搏,勇攀高峰,取得了优异的比赛成绩,极大激发了全国人民的爱国激情和民族自豪感。

  在此,让我们和全国人民一起,祝福中国残奥健儿,发扬顽强拼搏的中国精神,在北京残奥会上以出色的表现,向世界展示中国文明进步的成就和中华民族风采。

  据悉,《爱遍中国 抗震救灾 众志成城 演艺界爱心捐助纪念邮票/邮册》为了表彰一直以来热心公益的艺人,编录了部分参与抗震救灾捐助的演艺界爱心人士。已经出版并接受预订的部分演艺界个人专辑邮册,包括:

  A :《孙俪专辑》 《袁立专辑》 《翁虹专辑》 《阿朵专辑》 《王艳专辑》 《江一燕专辑》 《梅婷专辑》 《秦岚专辑》 《李湘专辑》 《林心如专辑》 《苗圃专辑》 《李晓冉专辑》

  B :《陶虹.徐峥专辑》 《蒋勤勤.陈建斌专辑》 《佟大为.关悦专辑》

  C :《宋丹丹专辑》 《陈小艺专辑》 《王姬专辑》 《李丹阳专辑》 《宋春丽专辑》 《张迈专辑》

  D :《林俊杰专辑》 《爱乐团专辑》 《庞龙专辑》 《沙宝亮专辑》 《满文军专辑》 《蔡健雅专辑》

  E :《夏雨专辑》 《苏有朋专辑》 《郭晓冬专辑》 《周杰专辑》 《张丰毅专辑》《吴奇隆专辑》

  邮册认购电话:010—51654797 63378384

  邮票销售请见https://www.abzg.com.cn/youpiao.asp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