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提防陈可辛“偷食” 吴君如广布线眼监视(图)

吴君如工作中不忘玩自拍。
吴君如工作中不忘玩自拍。

    东方娱乐的贺岁片《家有喜事2009》正在千岛湖取景,一班演员古天乐、吴君如及郑中基昨日拍摄一场吴君如怀疑古仔“偷食”,在千岛湖展开追踪的戏,又有些三点式女郎陪衬,十分热闹。

  千岛湖“追踪”古仔

    饰演旅游版记者的古仔,由沉丽君带领游览千岛湖,导演更安排一些三点式女郎衬古仔,古仔又玩水上电单车显身手,那些女郎戏里戏外都对古仔热情有加,又找他合照,不过古仔对著一班三点式女郎目不斜视,他解释:“因为当地人很热情,经常找我合照,所以他们经常被导演及工作人员责骂阻碍拍摄,为免他们再捱骂,拍摄时我便不理他们。但拍摄完毕,都一一跟他们合照,他们都好开心。”问到可有人向他投怀送抱?古仔即说:“没有,顶多是要求签名合照而已。”

    旧的《家有喜事》票房成绩很好,古仔称今次因班底不同,所以也没有压力。而吴君如演怀疑另一半“偷食”的女人,问她可曾追踪陈可辛?她笑道:“我这么多耳目,不用我出手,如果要自己出手已是不可挽救了,不过我久不久都会去北京看看他在做什么。”问君如为何不见她穿泳衣?她笑谓:“之前香港拍摄时,试过以潜水衣上阵,因天气太热,半日已几乎中暑,我从未穿过泳衣拍戏,当年我若穿泳衣就可能做了玉女,不用做丑女了。”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古仔 | 吴君如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