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李米的猜想 > 新闻动态

周迅演《李米》惨遭“毁容” 变雀斑脸司机(图)

  本报讯 周迅主演的新片《李米的猜想》将于9月19日在全国上映,而周迅为拍《李米》还被导演在脸上画雀斑“毁容”。

  回想起一年前的拍摄经历,周迅表示现在仍然“心有余悸”:除了危险车戏让刚学会开车不久的周迅险象环生外,导演曹保平更是下“重手”,嫌周迅皮肤太好,要化妆师帮她画上雀斑“毁容”。

  周迅饰演的女主角李米是一个出租车司机,一边开车一边寻找失踪4年的男友。周迅认为李米和城市里普通的女孩不一样:她不化妆,不穿漂亮衣服,也不打扮自己,在找到男友之前,她不可能生活得像个正常的女孩。


  周迅回忆道,“这部戏没有专门请造型师,导演摄影还有我就是造型师。”周迅说,当时她把影片主创带到家里,一件件试自己衣橱里的衣服。当周迅穿着最普通的T恤、牛仔裤素颜出现在大家面前时,导演曹保平看了一分钟,最后摇摇头说:“太漂亮了!不像!”

  周迅回忆道:“不记得是谁提议画雀斑,我们都觉得可以试试。”在一旁的发型师脸上正好有不少雀斑,化妆师便将他脸上的雀斑“依葫芦画瓢”拷贝到周迅脸上。

  头发松松地在脑后随便束个髻,再换上宽大的衬衫,脖子上挂串钥匙,改装后的周迅让在场的人一致表示:“对了!这才是李米!”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迅 | 李米 | 曹保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