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木乃伊3:龙帝之墓 > 最新动态

《木乃伊3》上映果然遭骂 映前紧急再删5分钟

  《木乃伊3》昨日已经在南京上映,该片投资1.45亿美元,汇聚了布兰登·弗雷泽、李连杰、杨紫琼、梁洛施、黄秋生等大腕明星,创下近年来好莱坞A级制作华人明星数量之最。不过,该片在南京上映第一天的票房虽然喜人,但如同近几年来“叫座不叫好的大片”一样,“木乃伊”这次依旧没有换得好口碑,果然又遭骂。

  南京票房喜人

  《木乃伊》系列前两部影片的大获成功,从某种程度上来说也为《木乃伊3》做了良好的票房铺垫。据新街口国际影城的经理透露,昨天的首映场出现了全场爆满,而一天的票房也高达10万元。另外,其他南京影城一天来的每场上座率也都高达70%。

  口碑很是一般

  相对于好的票房,《木乃伊3》的口碑却非常一般,而宣传上最具卖点的“中国元素”却成了该片最大的败笔。有观众告诉记者:“这电影中不中洋不洋,看得很让人费解,比如,那么有名的兵马俑居然要改叫木乃伊。”不少观众表示,李连杰一出场就让人失望,有观众称他出场时间还不到15分钟,而且没完全展现出他的高超武技,完全是个“真人版变形金刚”,一变“兵马俑”;二变“三头魔龙”,法力无边,会飞会喷火;三变大熊,有“金刚”般的力气。不过,也有观众表示:“千万不要用历史的眼光去看这部电影,权当娱乐就行了。”

  ■相关新闻

  《木乃伊3》紧急被删5分钟

  昨日有消息称,《木乃伊3》上映前,有关部门要求将影片拷贝收回,而各影院也接到中影集团紧急通知,要求各影院将该片的结尾部分长约5分钟的胶片剪掉并回收!

  据悉,这个名为《关于<木乃伊3>胶片、数字拷贝的重要通知》中要求,各影院将影片最后的250米胶片剪下并立即发回。据了解,这剪下的250米胶片并不涉及剧情,全部是字幕,长度大约为5分钟。而有知情人透露,一般影片后面的字幕都是黑底白字,但《木乃伊3》的字幕中有部分红色中文,他估计紧急通知和这部分中文有关。

  昨日记者联系了南京盛世院线的相关负责人。该人士表示,是影片在冲洗过程中出现了问题,才会要求删减的。南京上映的《木乃伊3》在上映前就已经被紧急删减过了。快报记者 李谷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连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