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李亚鹏不陪王菲家中养胎 四处奔波养家任拍(图)

  搜狐娱乐讯 由于新剧《我们俩的婚姻》即将在央视热播,李亚鹏近期可真忙!忙着专访、记者会、宣传……使得平日鲜少露面的他这几日频频曝光在各家媒体的镜头下,登上各娱乐网站、报刊的头条。

  李亚鹏无奈面对媒体 让你们一次拍个够

  每次活动一结束,李亚鹏的路虎一启动,尾随的媒体也越来越多,“撇妻夜店寻欢”之类的标题自然越写越烈。频频露脸,李亚鹏究竟每天在忙什么?是否真的撇妻女夜夜笙歌,还是为了养家糊口辛苦工作……我们进行了一次全程陪同。说是独家直击,其实期间还有各家媒体友人轮番现身,而李亚鹏,面对这一切似乎都是知道的,他甚至在吃饭时“无意”打开门让大家一次拍个够,“颇有番我在干嘛你们瞅清楚,不要不知道乱写!”的无奈深意。

  第一站:某网站做客疲惫而出 家中妻女需供养

  8月底的某一天,新剧宣传在即,李亚鹏受某媒体邀请前往做客。司机、经纪、助理,一行人浩浩荡荡陪同,而这一访,就是两个小时。

做客某网站聊天后,一行人浩浩荡荡离开

李亚鹏略显疲态

  从某家媒体老窝出来的李亚鹏显得十分疲惫,但接下来的工作安排的满满的,依旧不能松懈。有人会说娶了个有钱老婆,何必那么辛苦呢?

  但李亚鹏就认死理,在他的观点中:男人,就要成为妻女家人的靠山、无论是物质还是精神上都要让他们感到无忧!要做好一切准备迎接家里的点滴。

  更何况王菲虽说坐拥上亿身家,但她自己也非节俭的主儿,三不五时打飞的扫货、童童就读名校吃穿名牌、家中还有豪宅名车需要供养……所以要让妻女无忧的重任就落儿在了李亚鹏的肩上。努力工作赚钱,才是王道!更何况对于这份事业,李亚鹏也越来越有兴趣、越来越乐此不疲……

  所以这场专访让李亚鹏从中上与妻女告别离开家一直忙到下午都是值得的。对于工作,他向来敬业毫无怨言。

出入某公寓商讨公事,心烦了,点根烟

  第二站:公寓与友密商公事 无奈思妻借烟消愁

  从某媒体出来的李亚鹏并未回家休息,而是来到某公寓写字楼与经纪等商谈工作。众所周知,李亚鹏的身份,现在已不仅仅是演员,投资电视剧、创建慈善基金、开公司经商……每天有足够多的事情需要李亚鹏分心。

  而他虽对此都称为自己的爱好,但爱好有时也让人烦心!这不,从公寓出来的时候,李亚鹏嘴里多叼了根香烟。

吸口烟,仰望天空

  而这张“吸口烟,仰望天空”的照片让人YY无限……他在想什么呢?未出生的孩子?还是嫣儿的将来?抑或是单纯放空、思念家中让他心甘情愿操心的“女人们”……

  王菲刚刚爆出再度怀孕的消息,而此胎天后静心调养,大门不出二门不迈;所有的琐碎都交给李亚鹏,二十四孝好老公李亚鹏自然一并抗下所有媒体的镜头和疑问,只希望大家不要打扰爱妻养胎。

忙碌的李亚鹏为妻女奔波

  第三站:话剧舞台学习读女人 滴米未进得媒体关心

  本以为商量完公事的他此番定当回家急会妻女,因为可爱的嫣儿那句“你还知道回来呀?”的菲式真传让李亚鹏哭笑不得。但当天,李亚鹏显然又无法在女儿睡觉前回家了。

  因为随后,他和景冈山汇合,驱车赶往朝阳文化馆,为好友的新作《女人女人》捧场。直言许久未进过剧场的李亚鹏看的相当专注。“三个女人一台戏”,不知是否家中三个他最爱的女人三不五时的让他犯难,连连叹道“女人!女人!”所以来看这部六个女人的大戏,好好了解一下女人。

现场媒体关心李亚鹏忙了一天,吃饭了么

  而现场也有媒体对于李亚鹏的忙碌十分心疼。一下车,就关心的问:“吃了么?”李亚鹏也耐心的回答“还没。”果然,话剧开场后,经纪人托司机买的快餐送到,但李亚鹏估计剧场的秩序,也并没有动口。

离别时,有记者对李亚鹏说“等会你上车的时候慢一点”李亚鹏微笑

果然李亚鹏慢动作微笑上车

  而近期的李亚鹏脾气也相当好,不但有问必答,还有求必应。在离开剧场时,有媒体请求李亚鹏“等会儿您上车的时候慢一点……”而李亚鹏微笑报之,用行动表示。

与友人一同宵夜

景岗山马葭夫妇陪同

  第四站:与友宵夜大快朵颐 保护妻女开门任拍

  随后,晚十点刚过。进入当天最富戏剧性的部分。李亚鹏的路虎奔驰在前方,而身后的媒体车紧随其后。李亚鹏见大家没有散去的意思,便绕到未回家。驱车赶往霄云路附近的一家餐厅。与景岗山、马葭夫妇和哥哥李亚伟、司机等一行人一起祭了祭自己的五脏庙。

门迎相熟笑迎不问

找包厢轻车熟路
找包厢轻车熟路

款款落座

  门迎小姐显然对他们一行人相当熟悉,见到大明星丝毫未显惊奇、惊喜。而李亚鹏一行也轻车熟路的走至包厢。

服务员上菜
服务员上菜

无意打开的包厢大门任拍
无意打开的包厢大门任拍

  各家媒体也悄悄的跟在其身后。但李亚鹏显然对门口停着的几辆车挺熟的,也对大家的工作十分清楚,虽然无奈,但还是很友善的“无意间”打开了包间房门。让大家好拍完交差,早点回家。

  而这餐饭大家吃的也很安静,辛苦了一天,更多的则是埋头苦吃,偶尔小声交流明天的工作事项。

  这也许是李亚鹏保护妻女的一个方式。他知道所有人都会在王菲怀孕时关注他们的一举一动,所以他干脆自己让媒体拍个够、问满意,不要去骚扰他的家人……相对在曼谷机场的冲动挥拳,如今的李亚鹏越发成熟、稳重。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亚鹏 | 王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