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陆毅版《夜幕下的哈尔滨》 > 新闻动态

网友热议新《夜幕》:表演最棒的应属周杰

  如果说在《夜幕下的哈尔滨》中,哪位演员演得最棒,我会毫不犹豫地说,周杰演得最棒。玉旨一郎是一位颇有正义感的日本青年,他深爱着卢秋影,他渴望着能和卢秋影结成终身伴侣;他敬佩、感激王一民,他极力想和王一民成为好朋友;他关爱学生,想把他们培养成人才。
他始终不明白为什么人们都不理解他,他苦恼、彷徨。而周杰能把玉旨一郎的内心世界刻画得很深刻,情感世界演绎得如此细腻,正是他的成功之处。

  新晚报论坛网友 黄振业

  周杰曾透露,当初拍摄该剧的时候,他不仅熟读原著,还到日本的一些地方进行过采风。主要去了东京、大阪,前后有将近半个月时间。当然,因为时代不同了,所以不可能按照剧情中那个年代来找感觉。剧中身着黑色大衣的周杰,英姿飒爽,儒雅坚毅,颇有上世纪三四十年代青年俊杰的气质。我个人认为周杰的表演很到位。

  新晚报论坛网友 刘丽娜

  周杰的表演相比陆毅要朴实很多,更符合剧中人物的特殊身份,表现出了作为一个日本人、想按照自己的理想去做事、去恋爱,想过一个正常人的生活,但在那样一个特殊时期,由于自己的身份问题,给他带来了许多无奈和困惑。而周杰将玉旨一郎的内心活动表现得很到位,使人记忆深刻。周杰的表演,无疑是成功的。

  新晚报论坛网友 陈树森

  终于摆脱“尔康”烙印

  对于周杰就是“尔康”的思维定势让很多人没能好好欣赏他之后带给大家的诸多角色。其实就周杰本身而言,我觉得他一直是一个很优秀的演员,演戏也许像他自己所说的那样不存在“演技”,都是真情演出,但是在人物塑造上没有一定的功底是做不到的。看他演玉旨一郎时,我看到的就是一个在两个民族夹缝间努力追求着友情、爱情又眷顾着亲情的矛盾痛苦的个体。他把玉旨一郎内心的矛盾、彷徨或者说希望表现得很到位。支持周杰的表演,同时,也希望他以后能带给我们更多耳目一新的角色。

  新晚报论坛网友 卢红波

  周杰饰演的玉旨一郎总会陷入一种表情严肃而又内心丰富,扮相斯文却又举止硬朗的矛盾状态之中。我认为周杰将这些细节表现得非常好。自塑造了“尔康”这一成功角色之后,我们看到了周杰对于自己的突破。

  新晚报论坛网友 刘彦

  玉旨一郎让人感动

  爱情的矛盾、朋友的矛盾、师生的矛盾、亲属的矛盾、民族的矛盾,自始至终玉旨一郎都深陷在各种矛盾的漩涡之中而不能自拔。追求的爱情离他远去;热爱的教育事业风波不断;他反对学生参与政治活动,但当他得知学生罗世诚惨死的消息后,又为自己没有及时前去挽救而感到内疚;他想帮助中国人民做些事情,但又难以违背叔叔玉旨雄一的意旨,最后以自杀来完成了其伟大人格的确立。周杰把玉旨一郎痛苦矛盾的心路历程交代得有棱有角,对其感情上的起起伏伏把握得准确到位,称得上是精雕细刻,入木三分,因此他塑造的玉旨一郎这一人物给广大观众留下了极为深刻的印象。

  新晚报论坛网友 马丽华

  一直被玉旨一郎的爱情所感动!他对卢秋影的爱是那样无私,那样一往情深,那样义无反顾;一直被玉旨一郎利用其叔叔玉旨雄一的特殊身份为哈尔滨的师生所做的帮助而感慨万千。有时我甚至想,假如他不是生活在中日战争的时期,他的爱情一定会很圆满,他的善心也一定会得到回报。可是,由于生不逢时,他的许多愿望都化作一缕炊烟随风而逝。一直想对成功塑造玉旨一郎的周杰说声谢谢!谢谢你用真情为观众演绎出呼之欲出、活灵活现的日本友人形象!

  新晚报论坛网友 尹承伟

  周杰在剧中虽然饰演的是日本人玉旨一郎,但是这个“玉旨一郎”却让我恨不起来———他的言谈举指很有风度,他对中国学生很同情很关心。周杰饰演的日本进步青年玉旨一郎很成功。

  新晚报论坛网友 刘霖朦

  周杰在新“夜幕”中饰演的日本进步青年“玉旨一郎”,形象帅气,并且还用一颗善心对待着中国人民,给人一种亲近感。我觉得周杰饰演的“玉旨一郎”是成功的。

  新晚报论坛网友 卢红波

  周杰演技还需提高

  对于新“夜幕”,我觉得还是非常成功的,但是唯一的失败就是周杰。看他演日本人真的让人受不了,太假了!学日本腔学得不像,听着让人浑身难受。尤其看他和李小冉演对手戏时,实在感觉太不搭调了,完全没有现实感,好像就是在对台词。

  新晚报论坛网友 许向明

  在该剧中,玉旨一郎的扮演者周杰,我认为他演得太过书生气,缺少一些沧桑感,虽然剃短了头发,留起了胡茬,一改往日阳光形象,但看他演的日本人就给人一个矫揉造作的感觉,太假了。我认为周杰演绎的玉旨一郎是失败的!

  新晚报论坛网友 马敏杰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杰 | 矛盾 | 王一民 | 卢秋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