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章子怡好莱坞新片即将开机 提议陈凯歌拍孟小冬

  本报讯 奥运期间一直在北京的章子怡近日离京,因为她和英国男星休·格兰特主演的《LOST OF WORDS》将于9月5日开机。离京之前,章子怡还参与了电影《梅兰芳》的宣传拍摄,谈到她所扮演的传奇女子孟小冬时,章子怡对孟小冬以离开的方式成全梅兰芳的境界敬佩不已,更提议陈凯歌拍一部完整的关于孟小冬的故事。


  章子怡毫不掩饰对这位传奇女子的崇敬之情。“我很痴迷这个传奇女子,她是中国第一女老生。”在章子怡看来,孟小冬能够为爱离开梅兰芳,这种在爱情上的坚韧不是一般人能够达到的,“生死离别时的关键时刻她会以大局为重,她那么爱梅兰芳,却离开了他,这种境界一般人是很难做到的。”演绎这个人物常让章子怡走进角色心里,她甚至觉得自己不是在演戏,而是找到了孟小冬的灵魂。由于孟小冬在剧中只有六场戏,章子怡认为戏分太少了,她建议导演陈凯歌以后拍一部完整的关于孟小冬的故事。

  谈起9月5日开机的新片《LOST OF WORDS》,章子怡非常期待,她透露自己在片中扮演一个导演,与英国的大众情人休·格兰特演绎一段浪漫感情。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章子怡 | 孟小冬 | 梅兰芳 | 陈凯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