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阮经天许玮宁垦丁冲浪调情 女方疑贴避孕贴(图)

设计图片
设计图片
二人发展关系表
二人发展关系表
避孕贴布一般是贴在手臂或腹部。
避孕贴布一般是贴在手臂或腹部。

  阮经天(小天)和许玮宁这对绯闻情侣,继去年夏天在垦丁沙滩亲密抹油秀让恋情曝光,8月31日再度被游客直击在垦丁冲浪谈情。

  海滩上,小天打赤膊展现肌肉,许玮宁穿比基尼秀性感身材,但肚皮上却露出一块肤色贴布,医药界人士表示,从颜色形状来看,很像避孕贴片。

  游客还透露,2人在“郎”冲浪民宿过夜。不过,小天昨出席活动时,强调当天来回。但许却说早上5点坐高铁出发时,小天已在当地,时间点说法有矛盾。

  对于疑似贴避孕贴布,许玮宁昨解释:“玩冲浪时被撞伤,医生给我真皮组织贴布,我剪成方形,绝对不是避孕贴布。”

  此外,许玮宁还想拖彭于晏下水,表示原本是跟彭于晏约冲浪,但对方临时有工作。她最近常与彭于晏出席活动,小天也把绯闻牵拖给彭于晏:“他们在一起!”

  小天和许玮宁去年2人大方面对抹油恋曝光,当时小天在戏剧圈只是C咖,今夏旧地重游,他已因《命中注定我爱你》AGB尼尔森平均收视率冲到10.91、收视总人口494万人而成为偶像剧一哥。可惜人红以后,说话也开始不老实,加上两人身边一些上不了台面的凯渥小经纪人常在记者面前睁眼说瞎话否认2人恋情,帮倒忙令人反感。其实俊男美女在碧海蓝天享受冲浪,爱得健康,若是继续自作聪明以谎言面对,反而打坏形象。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彭于晏 | 许玮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