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木乃伊3:龙帝之墓 > 最新动态

《木乃伊3》首映调查 八成观众接受中西合璧

  本报讯 (记者方夷敏 实习生苏振兴)虽然《木乃伊3》在香港和北美的上映遭到许多质疑,但当晚接受调查的观众似乎显得宽容很多。

  9月2日凌晨,《木乃伊3》在多家影院举行零点首映,本报与广州UME国际影城合作进行首映观众调查,不少观众表示该片“很娱乐”,大场面看起来很有气势,打斗场面酣畅淋漓,看得很过瘾。昨晚UME国际电影城《木乃伊3》首映场不仅推出超低价40元,还独家展示了男主角BRENDEN FRASER的手印。观众给影片打的平均分为3.8分(满分5分),属于中等偏上水平,95%的人表示会推荐给朋友。

  中国牌奏效

  《木乃伊3》以中国为背景,耗资二亿美元加入了大量的中国元素,希望能吸引更多的中国观众。从调查结果看,这一点也的确是成功吸引观众入场收看的因素之一。约43%观众认为背景故事设定在中国有亲切感。

  对于中国元素“乱炖”问题,当晚接受调查的观众显得比较宽容。接近40%的观众认为《木3》拥有独特的中国元素,是部成功的商业娱乐片。有45%观众认为仍有进步的空间,不过不失,而持“无诚意”、“失望之极”意见的观众约占20%。有观众表示,“不介意中国元素被恶搞或者被拼凑,反正是娱乐片”,也有观众的一句话评语写到:“不中不西,探险变搞笑。”

  雪山大战吸引

  首映现场的观众们情绪很高,十分投入,观影过程不时发出笑声和惊呼声。尤其是在雪山大战和片末的骷髅兵与兵马俑对垒时,场内气氛达到最热烈。

  观众对号称沿用《魔戒》三部曲的电脑特技,制作出数千名骷髅兵与兵马俑军队对垒的浩瀚场面最为深刻,此外,梁洛施呼唤雪人参加雪山大战也很吸引,这两个场面各有35%的观众支持。

  李连杰单挑杨紫琼不过瘾

  和大型战争场面相比,两位功夫巨星李连杰和杨紫琼的打斗却让观众连呼不过瘾。调查中有40%观众十分期待李连杰单挑杨紫琼的武打场面,可惜最后两人打斗只有不足2分钟,观众都觉得对打时间太短,不过瘾。反而是吴京在片头暗杀秋王不遂的场面获得了高支持率,有30%观众亦都认为这场真桥实马的对战十分精彩。

  【来源:南方都市报】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连杰 | 杨紫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