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木乃伊3:龙帝之墓 > 最新动态

《木乃伊3》临时再剪5分钟 中影称因版权问题

  本报讯 (记者方夷敏)《木乃伊3》于9月2日凌晨在全国各大院线上映。但却有消息传出,上映前,各影院接到中影集团紧急通知,要求各影院将《木乃伊3》的结尾字幕部分长约5分钟的胶片剪掉并回收。该消息得到了中影方面的证实,据中影相关负责人称,胶片重剪是出于版权方面的问题,并不影响影片的任何内容。而本地院线则没有明确回应此事,只是表示该问题“比较敏感,不好作回答”。

  据网上消息称,《木乃伊3》上映前一晚,影院接到中影集团紧急通知,要求各影院将《木乃伊3》的结尾部分长约5分钟的胶片剪掉并回收。

  记者昨日向本地院线负责人求证,一位院线负责人表示没有收回胶片一事,但另一院线负责人则称“该问题比较敏感,不好作回答”,但他们均表示,影片的全面上映不会因此受到影响。

  网上消息称,这剪下的250米胶片并不涉及剧情,全部是字幕,长度大约为5分钟。报料人透露,一般影片后面的字幕都是黑底白字,但《木乃伊3》的字幕中有部分红色中文,他估计紧急通知和这部分中文有关。由于闪动很快,报料人并未看清全部内容,只能依稀看清楚几个词。这位报道中的报料人还表示,梁洛施戏份仍然保留,但不知何故她名字的字幕部分也被特地找出来剪掉。

  中影相关负责人证实了胶片回收重剪一事,但解释道:“胶片回收重剪是出于版权方面的小问题,并不影响影片的任何内容,也和梁洛施没有任何关系,只是技术问题,不会影响观众观看。”

  【来源:南方都市报】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梁洛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