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老板奢华待下属苛刻 员工想炒麦当娜鱿鱼

  本报讯 (记者张麟)天后麦当娜要被自己的员工炒了!据《每日镜报》消息,目前正在积极做“Sticky and Sweet”巡演的麦当娜,由于过奢华生活时不体恤员工,而导致底下工作人员心生去意,准备炒了自己的老板。

  麦当娜这次巡演的工作人员多达250人,其中有人向英国《每日镜报》爆料,在巡演的过程中,麦当娜完全把他们当作“二等公民”。上周二当麦当娜在尼斯巡演,享受1.1万法郎一晚的超豪华城堡酒店时,巡演工作人员却只能呆在廉价旅店。

  知情者透露,“他们觉得这几个月为麦当娜做牛做马,最终却只换来二等公民的待遇”。据悉,麦当娜目前还没有改进的想法,“他们依旧被强迫安排在极度恐怖的住所,同时乘坐廉价航空中最便宜的座位”。知情者甚至信誓旦旦地表示,如果麦当娜再不反省,善待自己的职员,某些工作人员将会绝然离去。同时,知情者还表示,麦当娜阴晴不定的情绪也是他们心生去意的重要原因。

  麦当娜对自己的员工苛刻,但是对自己以及家人可是相当之慷慨。她手头还有着12个人的助理团队,包括6个美容师、1个私人厨师和1个脊柱指压按摩师。在法国尼斯巡演时,她不仅把一家老小用私人飞机接到始建于11世纪的豪华酒店。同时还要求在尼斯的演唱会结束后,安排专机把她从舞台上“空运”回城堡酒店。

  【来源:南方都市报】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麦当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