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姐夫否认杨钰莹明年嫁歌迷 鲍国安大笑斥传闻

[编辑观点]“爆料”的后续十有八九是“驳斥”、“否认”,也不知道是谁在侮辱谁的智商?不过,大家就是爱看笑话吧……[我来说两句]
相关阅读杨钰莹被爆明年披婚纱 小歌迷苦恋十年终如愿

  华西都市报9月2日报道 杨钰莹因远华事件淡出娱乐圈远走加拿大,当年与赖文峰的感情仍时常被媒体拿出来翻炒,但是杨钰莹现在的感情生活却不被外界所知。前晚,杨钰莹师弟姜帆爆料:杨钰莹明年将与小其三岁的鲍姓男子结婚,并称男方曾是杨钰莹的忠实歌迷,苦恋其十年,而且两人是老乡,都见过双方父母,长辈也很满意这门亲事。将为人妻的杨钰莹则专心学习家务,每天都会买菜做饭。

视频:杨钰莹鲜为人知情史 陪伴至今的男人是他
视频:杨钰莹鲜为人知情史 陪伴至今的男人是他

  【爆料】

  准新郎:小杨钰莹3岁的商人

  姜帆与杨钰莹一同师承音乐人吴颂今,他本打算邀请师姐献唱一部电影的片尾曲,却得知远在加拿大的杨钰莹明年要结婚了,所以计划只能作罢。“师姐和新郎都是江西南昌人,都已经见过双方父母了,(杨钰莹)父母很喜欢他,都很满意。”杨钰莹师弟透露,准新郎姓鲍,比杨钰莹小3岁,是杨钰莹多年的忠实歌迷,现在经商,是国内某著名演员后代,至于该演员是谁,杨钰莹师弟拒绝回答,只是说:“如果不出大的意外话,他们明年就结婚。”

  姐弟恋:男方苦恋杨钰莹10年

  杨钰莹与赖文峰分手后,因国内事业没有起色,而且受到较大的舆论压力而远走加拿大,杨钰莹与现任男友在加拿大确认关系,因为同是老乡所以特别容易信任对方,不过据杨钰莹师弟介绍,其实两人认识十几年了,只是没有深交,男方还是杨钰莹的歌迷,苦恋了对方十年,之所以能赢得杨钰莹芳心,秘诀是:“很低调,很客气,对师姐很好,特别体贴。”

  杨钰莹之前的照片显示她明显发福了,其师弟说杨钰莹现在过着主妇的生活,每天都会买菜做饭,有时也去邻居家串串门、聊天。 本报综合

  【核实】

  杨钰莹姐夫否认此事

  昨晚,记者连线杨钰莹的姐夫姚先生,对于杨钰莹明年将结婚一事,姚先生予以否认,称没有此事。 (文/杜恩湖)

  【回应】

  鲍国安大笑几声斥传闻

  由于杨钰莹一直待在加拿大,记者无法联系到她本人。据姜帆的描述,准新郎是国内姓鲍的著名演员后代,很多人猜测这位准新郎可能是鲍国安的儿子。昨日,记者拨通鲍国安的电话,他听闻此事后,大笑几声,之后他无奈地说:“这个消息真是莫名其妙。”鲍国安表示自己有两个儿子,早已结婚,无端端地跑出儿子要娶杨钰莹的消息,让他觉得不可理解。

  【猜测】

  很可能是有人借此炒作

  姜帆到底从哪里得到这个消息,引发了很多人的好奇。昨日记者辗转要到姜帆电话,对方手机一直处于无法接通之中。之后,记者联系上吴颂今。在谈到姜帆时,他表示给对方做过一支单曲,自从做完单曲后,便很少和姜帆联系,所有的消息都是从报纸上得来。有关姜帆和杨钰莹之间是否有联系,吴颂今猜测不太可能:“他们根本就没可能打过照面,不过也不排除他很关注杨钰莹的消息吧。”由于多年前吴颂今和杨钰莹因各种原因师徒关系破裂,吴颂今也很少与杨钰莹联系,因而他完全不知道杨钰莹最近几年的动向,更不知道杨钰莹结婚这么一说。不少媒体依此推断杨钰莹结婚一事可能性不大,八成是有人借此炒作。

今日娱乐热点
娱乐首页 | 独家 | 韩娱 | 帕帕拉齐 | 好莱坞 | 大开眼界
今日娱乐热点
娱乐热点
小宝玉秦可卿偷情
·姐夫否认杨钰莹明年嫁歌迷 鲍国安大笑斥传闻
·吴奇隆再度夜会杨谨华 结婚2年与妻同床不足5次
·黄磊曝三招“搞定”孙莉 教陆毅独创“爸爸经”
·张曼玉返港购物狂花30万 与男友吃饭秀恩爱(图)
·周杰伦不知蔡依林烂面 称其对狗仔过敏(图)
·专访刘伟强:好莱坞难发展 陈冠希想回香港发展
>> 更多
娱乐社区
又有人嫌大师闷
·榧子看片:《纸上兵》充满诗意 我看到了金狮
·搜狐直击:娜塔莉短片发布会 勾起许多回忆
·乔什-哈奈特阅览室上演活春宫 嘿咻过程全直播
·《爱情呼叫转移2》开机 林嘉欣破尺度挑战12男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钰莹 | 鲍国安 | 姜帆 | 姚先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