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第65届威尼斯电影节 > 搜狐直击

搜狐直击:娜塔莉短片发布会 勾起许多回忆

  今天在电影节为娜塔莉·波特曼短片《EVE》(《前夕》)特意召开的发布会上,我终于搞清楚一件事——为什么大家那样热爱好莱坞——因为只有好莱坞会让人有亲切、熟悉、勾起许多回忆的幻觉。发布会现场对答如流的那个确实是娜塔莉,那个反复问着“是只有童年这么苦,还是人生本来就这么苦”的娜塔莉,只是她长大了,举手投足间皆是好莱坞巨星的范儿。

娜塔莉导演的短片《前夕》举行了记者见面会

  威尼斯时间中午13:40,娜塔莉·波特曼的导演处女作短片《前夕》举行了记者见面会(小提示:短片《前夕》讲述了一位老妇与自己外孙女之间的小故事)。与前一天该片首映引发的火爆场面相比,当天的发布会显得平常许多,不仅没有出现记者排长队的场面,发布会现场的提问与回答亦显得缺乏创意,丝毫没有此前查理兹·赛隆现场被记者求婚的热闹场景。

丝毫看不到“大牌”架势

  当天出席发布会的娜塔莉·波特曼穿着随意,与前日《前夕》首映一样,她依旧是简单T恤搭配牛仔裤的邻家女孩装扮,也许是想用随意的打扮表明自己导演而并非演员的全新身份。在整个发布会上,她都表现得热情大方,丝毫看不到“大牌”架势。

  提起《前夕》,娜塔莉·波特曼称自己的灵感来源于身边的女性朋友和长辈之间的关系,并表示这虽然是一个祖母级的故事,但是同样反映了中年女性和年轻女性都会遇到的问题。娜塔莉·波特曼表示因为自己一直对写作和导演这样有创作性的工作感兴趣,所以才会考虑当导演拍摄电影。对自己之后的工作,她表示将会在导演和演员之间找好平衡,“现在看来导演也是一个非常有挑战的工作。”

坐在电影院里

  《前夕》是一部短片,对以后是否有拍摄长片的计划,娜塔莉·波特曼说自己确实很希望能拍摄长片,但现在时机还没到,“我能当导演是因为自己能不断的跟导演学习,所以在拍长片之前我需要好好积累和学习。”在发布会最后,娜塔莉·波特曼还谈及自己非常喜欢的导演安东尼·明格拉, “开拍《前夕》的前一天我得知他不幸的消息,心中很难过,但我希望能跟他一样在拍摄电影中找到力量,我希望能成为和他一样的导演。”

  娜塔莉的威尼斯之行

  威尼斯时间8月31日午后, 素颜抵达威尼斯

  威尼斯时间8月31日午后,好莱坞著名女星娜塔莉·波特曼乘船抵达威尼斯,低调现身水城的她,素颜乱发似未睡醒。简单的T恤牛仔裤外搭配简单蓝色外套,现身威尼斯的娜塔莉一副旅行者的模样。

  此番亮相威尼斯,娜塔莉·波特曼身份已不再是美艳的女演员,而是带着处女短片《Eve》来到水城的新人导演,也许以导演的身份现身水城让她对外在装扮放松许多,首次亮相娜塔莉波特曼似乎丝毫不介意自己的邋遢模样被众人拍到。

  威尼斯时间8月31日晚, 高调领取“人道主义电影奖”

  8月31日晚,娜塔莉·波特曼再度出现在威尼斯电影节的视线中。在本届电影节举行的“年度最受观众喜爱大奖之夜”的活动上,她获得了一个意义非同一般的奖项——“人道主义电影大奖”。

  该奖为第一次设立,目的是要奖励那些积极投身于人道主义事业的影人。作为第一届的“人道主义电影奖”的获奖者,娜塔莉·波特曼当晚也是高调亮相,简单的礼服搭配迷人的微笑显现出一个热爱公益的演演员,最应该展示出的摸样。当晚的颁奖典礼在Des Bains酒店维斯康提大厅举行,娜塔莉·波特曼获颁奖杯和5万欧元的支票奖励,将这笔款项转赠给坦桑亚失学女童救助奖学金计划的娜塔莉·波特曼还在现场发表演讲。

  威尼斯时间9月1日16:30 便装出席《前夕》首映

  娜塔莉·波特曼的导演处女作短片《前夕》在威尼斯举行了首映,并揭开了威尼斯电影节短片单元的帷幕。短片单元一向不是媒体和影迷关注的重点,但在揭幕仪式前一个小时,电影宫放映大厅门前就已经排起了超长人龙,显示着娜塔莉·波特曼的超高人气。

  虽然主创人员在16:30前已陆续入场,但为了等待娜塔莉波特曼压轴登场,影片放映时间稍微推迟,随后T恤裤装简单装扮的娜塔莉·波特曼在电影节主席马克·穆勒进入放映厅,顿时引起影迷和媒体热烈追捧。

  威尼斯时间9月1日17:30 暂离威尼斯举止很大牌

  自己的短片首映一结束,娜塔莉·波特曼便搭船暂离LIDO岛,一举一动备受关注的娜塔莉·波特曼,不仅有电影节主席马克穆勒亲自陪同,更有几十名来自世界各地的记者始终守候。

  戴着墨镜面无表情的娜塔莉在电影节主席马克穆勒的护送下走出酒店,穆勒甚至亲自上船做护花使者。享受如此待遇的娜塔莉,不但对码头旁边要求拍照的记者喊声毫无反应,而且还一个箭步钻进船舱,此后无论记者怎么大声喊“come out(出来),say hello(打招呼)”,她也没有从船舱里探出头,一直到船开走。

  威尼斯时间9月1日晚19:30,美艳助阵《看鸟人》首映

  暂离LIDO小岛短短两小时后,娜塔莉·波特曼再度出现在威尼斯电影节。

  当晚19:30,在电影《看鸟人》首映礼上,娜塔莉·波特曼黑色镂空透视裙性感亮相,美艳动人。与抵达威尼斯时的邋遢素颜模样判若两人的波特曼,以一身性感美艳的礼服回归自己女明星身份。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娜塔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