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第65届威尼斯电影节 > 最新动态

搜狐直击:娜塔莉短片发布会 勾起许多回忆

[提要] 搜狐娱乐讯 今天在电影节为娜塔莉·波特曼短片《EVE》(《前夕》)特意召开的发布会上,我终于搞清楚一件事——为什么大家那样热爱好莱坞——因为只有好莱坞会让人有亲切、熟悉、勾起许多回忆的幻觉。发布会现场对答如流的那个确实是娜塔莉,那个反复问着“是只有童年这么苦,还是人生本来就这么苦”的娜塔莉,只是她长大了,举手投足间皆是好莱坞巨星的范儿……[我来说两句]
  娜塔莉的威尼斯之行①
  娜塔莉的威尼斯之行②
视频:
  
娜塔莉·波特曼 上帝带着爱造出来的精灵
  公主驾临 娜塔莉波特曼领奖倍受礼遇

娜塔莉长大了

  威尼斯时间中午13:40,娜塔莉·波特曼的导演处女作短片《前夕》举行了记者见面会(小提示:短片《前夕》讲述了一位老妇与自己外孙女之间的小故事)。与前一天该片首映引发的火爆场面相比,当天的发布会显得平常许多,不仅没有出现记者排长队的场面,发布会现场的提问与回答亦显得缺乏创意,丝毫没有此前查理兹·赛隆现场被记者求婚的热闹场景。

当年《这个杀手不太冷》里的小女孩

  当天出席发布会的娜塔莉·波特曼穿着随意,与前日《前夕》首映一样,她依旧是简单T恤搭配牛仔裤的邻家女孩装扮,也许是想用随意的打扮表明自己导演而并非演员的全新身份。在整个发布会上,她都表现得热情大方,丝毫看不到“大牌”架势。

娜塔莉-波特曼想用随意的打扮表明自己导演而并非演员的全新身份

  提起《前夕》,娜塔莉·波特曼称自己的灵感来源于身边的女性朋友和长辈之间的关系,并表示这虽然是一个祖母级的故事,但是同样反映了中年女性和年轻女性都会遇到的问题。娜塔莉·波特曼表示因为自己一直对写作和导演这样有创作性的工作感兴趣,所以才会考虑当导演拍摄电影。对自己之后的工作,她表示将会在导演和演员之间找好平衡,“现在看来导演也是一个非常有挑战的工作。”

娜塔莉-波特曼说自己拍摄长片的时机还没到

  《前夕》是一部短片,对以后是否有拍摄长片的计划,娜塔莉·波特曼说自己确实很希望能拍摄长片,但现在时机还没到,“我能当导演是因为自己能不断的跟导演学习,所以在拍长片之前我需要好好积累和学习。”在发布会最后,娜塔莉·波特曼还谈及自己非常喜欢的导演安东尼·明格拉, “开拍《前夕》的前一天我得知他不幸的消息,心中很难过,但我希望能跟他一样在拍摄电影中找到力量,我希望能成为和他一样的导演。”

娜塔莉-波特曼希望能成为和安东尼-明格拉一样的导演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娜塔莉 | 安东尼 | 明格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